close

 

https://www.instagram.com/yee_dau7287/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9%84%AD%E5%B1%B9%E5%BE%B7/100036156622717/

 

 

2024/01/14

記者鍾智凱/綜合報導

鄭運鵬兒子鄭屹德(左)長相帥氣。(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兒子鄭屹德(左)長相帥氣。(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但兒子鄭屹德(德德)不斷掀起話題,立委最後催票時,不僅鄭太太史秀玉現身陪同,連兒子也陪他。鄭運鵬發透露其實立法院內非常多女委員都是他兒子粉絲,而且連任成功的吳思瑤幾年前早爆,未來預約要嫁他兒子。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顏值受外界讚美(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顏值受外界讚美(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兒子德德(圖/翻攝臉書)

▲鄭運鵬兒子德德(圖/翻攝臉書)

許多人都好奇德德有女友嗎?事實上,這次當選台南立委的林俊憲,4年前曾開箱鄭運鵬的辦公室,拍片「【開箱國會#2】鵬鵬的辦公室裡有好多害羞的東西 feat. 鄭運鵬|林俊憲」,當中年紀還小的德德就在旁被拍到,鄭運鵬透露很多女立委都超愛德德,說要嫁給德德,爆料「吳思瑤欲做阮媳婦,欲驚死人」,讓林俊憲聽了笑嗨嗨。

鄭運鵬(右)談到吳思瑤(圖/翻攝YT)

▲鄭運鵬(右)談到吳思瑤(圖/翻攝YT)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被拱原地出道(圖/翻攝自臉書)

▲鄭運鵬兒子德德(左)被拱原地出道(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鄭運鵬連任失利,但網友對他兒子德德超有興趣,搶著說要預約當未來老公,讚他外貌激似韓星車銀優,昨他謝票時也鬆口「我會改變身分,也就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如今回歸兒子爸爸身份,也傳出圈內有經紀人想簽下德德。

鄭運鵬兒子德德4年前曾在林俊憲的影片亮相(圖/翻攝YT)

▲鄭運鵬兒子德德4年前曾在林俊憲的影片亮相(圖/翻攝YT)

吳思瑤立委三連霸(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吳思瑤立委三連霸(圖/翻攝自吳思瑤臉書)

鄭運鵬則被網友拱,乾脆親自轉型來當德德的經紀人,還說以後直接稱之為「德德爸」,德德則暫時會以學業為主不往演藝圈發展。一夕成為國民岳父的鄭運鵬也緊急喊話:「請大家不要忘了我才是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喔」。

 

 

---

 

 

 

 

鄭運鵬兒子帥到臉書ig都關了………………德德鄭屹德

▼▲鄭運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