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即時新聞】遠航總顧問嚴智行,日前爆發性騷擾空姐疑雲下台,隨後又爆發,已被解雇的司機,與一名培訓空姐聯手勒索嚴智行1百萬,警方趁雙方相約交款時,逮捕這對男女­,檢方複訊後,兩人分別以2萬元與1萬元交保。

 

【民視即時新聞】遠航總顧問嚴智行遭恐嚇取財案,嫌犯就是當初被遠航力捧的模特兒空姐袁怡嫻,嚴智行更指控當初的性騷擾新聞事件就是由她一手主導,還找媒體配合演出,隨著­嫌犯落網,嚴智行也回復了遠航總顧問的身分,但還是有許多疑點,沒有釐清。

 

遠航復飛馬公 嚴智行復職搶焦點

遠東航空未來每班次將保留五個座位,給緊急往返台灣的澎湖民眾優先購買,右起兩人為遠航總顧問嚴智行、遠航總經理張綱維。(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林嘉琪、劉禹慶、邱俊福/綜合報導〕身陷性騷擾疑雲而主動請辭的遠東航空總顧問嚴智行,由於前天警方偵破恐嚇勒索案,昨天在遠航總經理張綱維力挺下復職。不但參加昨天遠航復飛台北—馬公航線的首航之旅,也搶走新聞焦點。

警方破案 總座︰雙喜臨門

遠航總經理張綱維表示,他絕對相信嚴智行的為人,相互牽扯的騷擾和勒索案已進入司法程序,算是還給遠航一個公道,加上成功復航,遠航雙喜臨門。

前日傳出嚴智行遭曾任其司機的郭傑栩夥同「樺宇創星國際娛樂公司」模特兒袁怡嫻,恐嚇取財勒索一百萬元,警方迅速破案,並將兩人依恐嚇罪送辦。

嚴智行形容,自己在過去十六天期間,「眼淚只能往肚裡吞」,這段時間幾乎沒了兄弟姐妹,家人也曾責怪他。嚴智行表示,空姐與曾任他司機的人聯手恐嚇取財,從頭到尾都是精密布局;由於自己從未做過,心情都能維持平和,謝謝公司同仁及高層長官的支持。

雖然嚴智行再三強調遭拍性騷擾過程是遭人設局,之後又因為擔心家人安全受到威脅,才會交出一百萬。但一連串事件,已經重挫遠航形象。

形象受創 有美眉不敢考遠航

最近有多家航空公司招募空服員,有年輕美眉趕場多家航空公司應試,卻主動放棄面試遠航,原因是「遠航狀況多,讓人有點擔心」。

涉及恐嚇案的女模袁怡嫻,昨天接受媒體訪問,提及遠東航空公司航務處總顧問嚴智行復職時,她簡單表達︰「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再次重申希望司法能還給她清白。

袁女說,對於恐嚇等狀況,她完全不知情,僅是去解除合約;何況交款時,她也不在現場,強調︰「我沒做錯事情。」記者再撥打電話時,先是沒人接聽,隨後就關機。

有航空業者私下表示,遠東以前形象很好,經歷破產、停航、重整後,籌備復航過程祭出奇招製造新聞,包括規劃要從模特兒經紀公司培訓正妹「特約空服員」、招募空服員時請民眾擔任評審,現又讓辭去總顧問一職的嚴智行復職,作風果然其他航空業者大不相同。

嚴智行曾任復興航空機師,擔任復興航空兩岸首航任務;後來轉戰遠航,擔任張綱維及復航計劃的軍師。嚴智行說,會全力投入復航工作,「我的工作內容本來就跟空服員業務無關啦!空姐不歸我管」。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