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正式出櫃承認同性戀新專輯計劃9月發行

2012年08月10日08:04
來源:搜狐音 樂 作者:jive
英國男歌手Mika
保存到相冊
英國男歌手Mika [保存到相冊] 


  出櫃藝人時時有,今年7月特別多。人見人愛車見車載的英國男歌手Mika,多年來一直迴避私生活問題,但如今他終於公開討論其性向,承認自己是同性戀。

  今年28歲的Mika在《Instinct》雜誌9月刊採訪中說:“如果你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我回答――是;如果你問我之前寫的所有歌,是不是描述我跟某個男人的關係,我回答―是。只有在音樂里,我才找到力量在歌詞之外勇敢面對自己的真實性向。這就是我的真實人生。”

  2007年Mika憑藉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及《Grace Kelly》等單曲成功走紅,在同人圈內大受追捧,其私生活更成為媒體熱議話題。2009年,Mika曾向荷蘭雜誌《Gay & Night》表示自己是雙性戀者:“我從來沒給自己任何標籤,但話說回來,我也從來不給自己生活太多條條框框,不限定與何人同眠……隨便你怎麼稱呼我,硬要給個名字的話,說我是雙性戀也成。”

  Mika新專輯《The Origin of Love》計劃今年9月16日發行,其中包括與Pharrell Williams和William Orbit等人合作。

 

 

 

 

 

美男主播出櫃 聲援影星薩查利昆托反霸凌

〔本報訊〕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 ABC)1名男主播昨在播報電影《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影星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出櫃新聞時,受昆托感動,而在節目大方中承認也是同性戀,讓搭檔女主播嚇到結巴。


 ABC男主播丹(Dan Kloeffler)昨天播報影星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出櫃新聞時,脫口說出自己願意和昆托約會,這是他第1次在公共場合透露性向,讓一旁的女主播數度結巴,快速轉移話題。

 事後丹在部落格上表示,雖然他的家人都已知道他的性向,但他從沒有公開表明過自己是同性戀,可是為了和昆托一樣的原因,他不想再繼續隱瞞這個秘密。

 昆托日前接受《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訪談時,大方承認自己是同性戀。他表示,身為一名同性戀者,他感到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而且也有很多事情會被檢視與強調,但受到之前1名同性戀小男孩在學校受到霸凌而自殺的新聞影響,讓他決定站出來,替同性戀發聲。

影星薩查利昆托出櫃(Zachary Quinto)替同志發聲反霸凌,勇敢舉動啟發男主播丹(Dan Kloeffler)。(歐新社)

影星薩查利昆托大方出櫃 女粉絲夢碎 【2011/10/17 12:27】 
〔本報訊〕電影《星際爭霸戰》(Star Trek)影星薩查利昆托(Zachary Quinto)大方出櫃,全球女粉絲夢碎。

在與《紐約雜誌》(New York Magazine)的訪談中,薩查利昆托終於大方出櫃,承認同性戀性向。他指出,身為一名同性戀者,他感到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而且也有很多事情會被檢視與強調。

此外,談到霸凌議題,薩查利昆托表示,身為一名同性戀者,他感受到同性戀在社會中的無助;不過身為人,他又不禁想問為什麼,想要知道差距究竟是從何而來,為什麼社會與文化無法更深入檢視霸凌議題。

儘管他於先前面對紐約時報的採訪不願出櫃,但是外媒指出,薩查利昆托一直以來都堅決反對霸凌,他甚至親自製作影片「變的更好」(It Gets Better),聲援遭受霸凌的年輕男女同志。

--

CNN帥主播 男友喇舌新歡

上月才出櫃 婚前驚爆情變

2012年08月13日
安德遜庫柏(前)和班梅沙尼(後)據傳好事將近。翻攝網路

美國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帥哥主播安德遜庫柏上月出櫃承認愛男人,原計劃下月與同居男友結婚,但男友最近被狗仔拍到在紐約市公園和別的男人「喇舌」,兩人會不會一拍兩散,值得觀察。


庫柏男友梅沙尼(左)被拍到深情望著別的男人。達志

庫柏(Anderson Cooper)上月受到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力挺同志婚的激勵,向新聞網站Daily Beast記者證實自己的性傾向。 



梅沙尼(左)還與新歡在公園內喇舌。達志

大方坦承是同志

庫柏在電子郵件中透露自己「一直都是、也永遠會是」同志,因為不想讓人覺得他以自己的性傾向感到可恥,也擔心自己成了不良示範,於是決定出櫃。 
友人透露,庫柏從去年夏天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化後一直想出櫃,因為他想和交往多年的39歲紐約東村同志酒吧老闆班梅沙尼(Ben Maisani)結婚。 


忙籌備下月婚禮

美國《國家詢問報》指庫柏最近一直忙著準備婚禮,最快可能下月3日在紐約完成終身大事。但有媒體近日拍到,梅沙尼某日午後,和一名神祕男在紐約一處公園內熱吻,令人好奇此事是否會影響兩人婚禮。
45歲的庫柏從2009年起和法國出生的梅沙尼交往,兩人住在消防隊改裝成的透天厝,生活規律且低調。 

8旬老媽頻催婚

庫柏的88歲老母葛洛莉亞范德比,希望兒子早點成家,從去年就不斷催婚,叮嚀兒子多花點時間陪男友。 

安德遜庫柏(Anderson Cooper)

★年齡:45歲(1967/06/03生)
★學歷:耶魯大學文學士
★家世:母親為美國鐵路大亨家族名媛葛洛莉亞范德比(Gloria Vanderbilt)
★現職:主持日間談話節目《Anderson》、CNN新聞節目《Anderson Cooper 360°》
★性傾向:今年7月出櫃,承認是男同性戀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快樂做自己 CNN主播大方出櫃 【09:49】


美國有線新聞網金牌新聞節目主持人安德森庫珀出櫃,坦言為同性戀者。(路透社)
〔本報訊〕一封洋洋灑灑的電子郵件屬名給《The Daily Beast》的蘇利文(Andrew Sullivan) ,2日被刊出,郵件作者為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金牌新聞節目主持人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他公開出櫃,坦言是同性戀者,並表示:「我感到快樂、舒服且以自己為傲」。

蘇利文已與庫珀為超過20年的好友,他告訴庫珀,現在越來越多同性戀者用較「正常」的方式出櫃,而本身也是同性戀者的蘇利文,鼓勵庫珀表達意見,因為這是一項明顯可見的事實。而庫珀其實也已經思考出櫃很多年了,他決定要站出來,接受自己。

其實一開始會拒絕出櫃,庫珀表示,是因為基於個人或是專業的因素考量,他想要維持一點隱私權。但最近,他深刻體會到,歷史的潮流會進步是因為人們讓自己全然被看見,在現今社會裡,有很多因為性別頃向而引起的歧視或爭端,我相信我出櫃這件事會是值得的。

他也表示,他對於有些人的認定感到不舒服,因為有些人認為他不是出櫃,而是原本就在隱藏事實。但目前為止,庫珀在電子郵件裡面寫到:「事實上,我就是一同性戀者,我一直都是,也永遠都會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到如此快樂、舒服還有以如此我自己為傲過。」
 
--

Talk show host Anderson Cooper: "I'm gay"

  • Anderson Cooper

    Anderson Cooper (AP)

Anderson Cooper revealed on Monday that he is gay, ending years of reluctance to talk about his personal life in public.

The CNN journalist wrote in an online letter that he had kept his sexual orientation private for 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reasons, but came to think that remaining silent had given some people a mistaken impression that he was ashamed.

"The fact is, I'm gay, always have been, always will be, and I couldn't be any more happy, comfortable with myself and proud," he wrote in the letter, published by Andrew Sullivan of the Daily Beast.

Cooper, the son of Gloria Vanderbilt, had long been the subject of rumors about his sexual orientation. He said that in a perfect world, it wouldn't be anyone's business, but that there is value in "standing up and being counted."

"I still consider myself a reserved person and I hope this doesn't mean an end to a small amount of personal space," he wrote. "But I do think visibility is important, more important than preserving my reporter's shield of privacy."

CNN said it would not comment, and that Cooper was on assignment and there were no plans for Cooper to discuss it on the air.

Few national television news reporters have publicly acknowledged being gay, with MSNBC's Rachel Maddow and CNN's Don Lemon perhaps the best known.

Cooper's show, "Anderson Cooper 360," received an award this year from the Gay and 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

"Even prior to coming out publicly, Anderson's terrific work has raised awareness of inequalities facing LGBT people, said GLAAD President Herndon Graddick. "He's a role model to millions and now will inspire countless others."



Read more: http://www.foxnews.com/entertainment/2012/07/02/anderson-cooper-im-gay/#ixzz1zX4NRv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