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南韓查獲1.7萬顆嬰屍膠囊  死嬰曬乾磨粉製壯陽藥 恐帶病菌  大陸東北走私 成分99.9%與人相同
 
2012/5/8  張慧詩 報導 


 
 
怎麼有人如此狠心?連嬰兒的遺體也吞得下去!南韓海關在走私藥品中,赫然發現人類的DNA,原來大陸東北有不肖藥商購買嬰兒屍體,剁碎後曬乾磨成粉,作成嬰屍膠囊走私到南韓去賣,宣稱可以治百病、還能壯陽,光想都讓人頭皮發麻。

大陸央視新聞矢口否認,但南韓實驗室的分析結果顯示,從大陸走私到南韓的膠囊,裡面的粉末就是人肉作成的。
膠囊裡裝的人類嬰屍磨成的深棕色粉末,讓人不敢置信;南韓海關從去年8月起共查獲17000多顆從大陸東北走私進口的嬰屍膠囊,南韓媒體報導,吉林等地的醫院會將死嬰賣給不肖藥商,藥商再把屍體剁碎,曬乾磨粉製成膠囊,宣稱能治百病,還能壯陽, 這種嬰屍膠囊不但不人道,吃了還會讓人生病,目前大陸當局正在調查嬰屍膠囊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