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假奶但不變性 「一曲歌手」再戰娛樂圈

2013年05月20日23:06  
Kurt Tay 郑福威 - 离你而去 - Official MV 官方完整版

新加坡「一曲歌手」鄭福威,被逾百女人拒絕後,加上他想進軍娛樂圈,花了4100元泰銖(約新台幣4118元)進行隆胸手術,以亦男亦女身份演出。

「星洲日報」報導,27歲的鄭福威為入娛圈,去年開始在雜誌買全版廣告,自喻為「情歌王子」、「帥哥偶像」和「天王巨星」,又自資製作單曲《離你而去》。但歌曲劣評如潮,令他星途平平。他於是把心一橫,走去隆胸,好讓自己在台上以「亦男亦女」身份演出。

鄭福威成為有乳房的男人後,不但遭家人反對,也遭網友抨擊,指他浪費金錢,應正經找份差事做。

他說決定隆胸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曾被超過100個女人拒絕,飽受情傷,使他變成雙性戀。但當他被問到會否接受變性手術時,他又說比較喜歡女人,若在星洲無法覓愛侶,將轉戰越南娶妻。

鄭福威雖已隆胸,但效果不算明顯。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