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奶飯局 裸女供淫官吸乳

 

2013年07月21日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官媒新華社記者周方日前在微博舉發,某任職於宣傳部門的部長級官員除了山珍海味外,還接受商人招待「暢飲人奶」。淫官接受招待時,恬不知恥地趴在裸女胸前吸奶。

新華社記者爆料

新華社記者周方上周三在微博描述,「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不過這道菜並非盛在任何器皿裡,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豔少婦。請客的大老闆指著少婦們對客人說:大家請隨意,想喝奶請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大家停止交談,放下手中的一切,開始傾情地對付這道『菜』。」 

喳喳聲傳遍餐廳

據稱,餐廳裡頓時傳來「喳喳」聲。周方對香港《蘋果》稱,那名高官顯得駕輕就熟,「他參加這種宴席不是一次兩次了!」周方還說,這種荒誕行徑幾年前一度盛行,「一定級別才可以,畢竟很貴!5000元人民幣(約2.4萬元台幣)才能一次。」
周方拒絕透露官員姓名和會所名稱,只說這名官員正在被中紀委調查。他說,舉報目的並非為了「要打倒誰,只是覺得宣傳部門對媒體打壓嚴重,爆料是為了警告當局不要太囂張,惹急了老子就把你們這些糗事帶著你們的真名真姓,一樁一樁公布!」巧合的是,周方舉報的同天,另一名新華社記者王文志也舉報中國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貪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