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奶嫩模乳震八方 側身遮住全宇宙

2014年03月01日13:12  

中國地大物博,美女也多,演藝圈競爭激烈,想在圈子裡出頭天,不少女模以「敢露」博出位。嫩模蘇梓玲,就曾拍攝一組「瘋狂原始人」寫真,H奶僅以金色胸貼貼了就上陣,尺度大膽到近乎全裸,有人稱讚她身材好,卻也有人罵「無節操」。

蘇梓玲是回族姑娘,原本是中國平面模特兒,也有意朝歌手發展,代表作品《紅指甲》,但似乎不比她一脫來的引人注目。只是寫真照實在太大膽,儘管炒紅了名聲,但也引發不少輿論批評,還有報導拿她跟其他裸露女模相比,批「不比節操比下限」。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嫩模蘇梓玲,拍攝火辣寫真,尺度大到破表。引自中國《明星網》

只是寫真照太大膽,也引發輿論兩極反應。引自中國《明星網》

照片中除了金色胸貼,就是拿物品遮點。引自中國《明星網》

一雙H豪乳,側身更驚人。引自中國《明星網》

眼神挑逗,這樣的女原始人,也太顛覆一般人印象。引自中國《明星網》

火辣照片,讓人過目難忘。引自中國《明星網》

巨乳強攻立法院 I級艷后嗲聲求見江揆

2014年02月19日10:23  

「I級艷后」藝人馬友蓉與助理今天上午9時許,冒著寒風細雨,露出偉大北半球,出現在立法院辦公室門口,只因日前賴士葆委員帶了護家盟等宗教團體去見江宜樺院長,進而幾位基督教人士即擔任教育部性平委員後,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怎麼可以將宗教帶進台灣的立法及行政機關呢?

所以馬友蓉也希望賴士葆委員也能公平對待,帶領她們去見江宜樺院長。無奈等候許久,未見賴士葆委員出現,馬友蓉表示,明日再繼續進攻立院,直到賴士葆委員有正面回應。(黃彥傑/台北報導)
 

馬友蓉不畏寒風,露出北半球。黃彥傑攝

馬友蓉出現在立院辦公室門口,求見賴士葆委員。黃彥傑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