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terEllen.com是美國兩人同志社群網站之一,日前在網站上以「Taiwan has a lesbian couple “Ordinary Love”」為題(http://www.afterellen.com/taiwan-has-a-lesbian-couple-on-ordinary-love/02/2014/)描寫台灣同志議題現況,並介紹《世間情》的女女戀,還播出該劇的部分劇情,和討論度最高的女女吻。(陳幼英/台北報導)

--

 

 

《世間情》女女吻 登美國同志網站 超強吸功變國際牌

 

2014年03月04日 
 
陳珮騏(左)、李亮瑾在《世間情》的女女吻引起討論。

三立8點檔《世間情》日前靠著「瑤婷」女女戀「助攻」,兩人的吻戲衝出最高平均收視4.16(收視總人口約203萬5千人),最近還登上美國知名的同志網站AfterEllen.com,日前有網友把此消息轉貼在PTT上,讓網友直呼好酷,也有人稱是「台灣之光」。

網友起鬨討床戲

AfterEllen.com是美國兩大同志社群網站之一,After Ellen的命名是因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公開出櫃之後,女同志在大眾文化中首度有了正面、完整、鮮明的形象,廣受喜愛及接納,艾倫也是本屆奧斯卡的主持人,昨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妙語如珠。
AfterEllen.com不但提到台灣同志議題現況,還播出《世間情》20多分鐘的兩段劇情內容,描寫思瑤(李亮瑾飾)、曉婷(陳珮騏飾)相戀相愛的過程,兩人前所未有的被扶正,還上演女女吻,引起討論。
阿霞覺得第一次登上8點檔的女女吻果真炒熱話題,網友還有人起鬨要看床戲,不過礙於8點檔尺度,要見到很難。 

 

《世間情》的女女戀登上美國知名同志網站AfterEllen.com。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