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6月01日11:42 
 

蔡依林的表弟蔡鼎鈞,去年當兵在捷運上哭鬧爆紅,上月19日下午,與父親前往基隆市漢堡王用餐,加點了一份蘋果派,未料內餡剛起鍋太燙,不慎滴蔡男的左拇指,痛喊「好燙喔!」儘管經理頻頻向2人道歉,蔡姓父子堅持前往忠二派出所報警,揚言要向漢堡王美國總公司提告。

蔡鼎鈞表示,當天去漢堡王點蘋果派,現炸7分鐘,才咬一口內餡就噴到左拇指,當場紅腫,氣說「如果是燙到喉嚨不堪設想!」才與父親前往派出所報警,蔡男父親 否認提告,解釋說,「目的是告知美國總公司,基隆店處理程序錯誤!」報警過程中,認為警方未開報案證明,與警員爆發口角。

警方表示,蔡姓父子報案當天,並未製作筆錄,僅向警方表示要寫信控訴漢堡王總公司,警方則請蔡男父親開驗傷證明,提告程序才完整,蔡男父親竟勃然大怒,嗆說,「我是美國第七艦隊退役,不給我開證明書我要去監察院告你們!」在派出所咆嘯近5分鐘才離去,事後也未提告。(陳偉周/基隆報導)


 

Jolin表弟蔡鼎鈞拿出驗傷證明。陳偉周攝

Jolin表弟蔡鼎鈞指出左拇指一級燙傷。陳偉周攝

Jolin表弟蔡鼎鈞與父親轉述當天過程。陳偉周攝

蔡姓父子不滿報案程序警局,忠二派出所外觀。陳偉周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