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31日16:33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昨天(30日)公開「出櫃」,庫克男友的身份自然受到外界關注,事實上,2011年八月25日出版的知名雜誌《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就曾率先紕露,庫克的男友是37歲的Ben(Benjamin) Ling,他是美籍亞裔人士,在矽谷現職投資顧問,曾任職多家網路公司,位居高位,外型陽光帥氣,與歌手黃立行有著明星臉,是業界名人。

37歲的Benjamin Lin來頭不小,曾在多家知名網路司擔任要職,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資訊工程博士學位,曾於社交網路平台《Badoo》、《臉書》(facebook),以及搜尋引擎巨擘《谷歌》(Google)工作。Benjamin在《谷歌》工作時,曾擔任搜尋產品的資深總監,同時負責《YouTube》平台相關管理工作,也涉足Google Checkout和Product Search等電子商務產品。而在《臉書》工作時,任職開放平台總監,主要負責開發者關係,為用戶與第3方網站連結的Facebook Connect,就是他參與開發的產品。

Benjamin去年加入矽谷風險投資公司Khosla Ventures,專注為新創立的科技公司提供營運建議。Khosla當時表示,Benjamin是傑出的創業領導者,對創新產品與人才投資獨具慧眼。(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自《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