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師想吃「超長熱狗」倒追同事 瘋傳460封煽情簡訊騷擾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031/P4IX2E4LRJBW7AC3TI7SL24MK4/

高雄K姓國小代理女師迷戀同校「單身凍齡」D姓男師,屢主動求愛示好,雖遭當面公開拒絕,她不死心續傳簡訊騷擾,一年多超過460封,不僅甜喊對方「寶貝、心頭肉」,甚至傳「最喜歡吃超長熱狗」、「我也超愛摸龜頭的」等猥褻內容,男師不堪其擾,盼校方和教育局等單位正視問題。K女師則說,只是想逗自己喜歡的男師開心,喚醒男師對愛情的認知,否認性騷擾。

今K女騷擾訊息經披露,D師說他整天訊息接不完、相關訊息傳得沸沸揚揚,看到報導下方留言,心情也很複雜。他說很擔心學校受到傷害,進而影響到家長及孩子對學校的看法,坦言已感受到一些壓力,雖知受訪也可能會傷到自己,「但如果能夠息事寧人,因此解救學校許多無辜的行政和代理老師,也算值得了!」

 
 

K姓女師現年32歲,身高約155公分,一頭烏黑長髮,皮膚白皙。大學教育系畢業未取得教師證,去年2月二招錄取高雄一所國小代理教師,教國語、數學及綜合課。她因帶班狀況不斷,包括上課給學生看與課程不相關影片、未按時批改作業、月考前考卷亂出等問題,家長對她不滿聲四起。

遭猛烈追求的D師48歲,雖已年近半百,不過因平時有運動習慣,加上單身未婚,臉書上不時可見有人誇讚他「凍齡」,還笑問:「去哪裡拉皮除皺?打玻尿酸嗎?」其身高171公分、體重70公斤,一頭烏黑茂密頭髮、皮膚相對白皙,外表看來比實際年齡輕。

D男師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談及與K女互動,他只是出於職責,為學校幫忙處理家長申訴,「她就覺得我很厲害、很Man」,主動送東西、假借名義刻意接近他,若看見他和女同事聊天,也會追問聊天內容和兩人關係,有好幾次面對追問曾不耐煩罵她、請她離開,不料這些拒絕舉動仍未能打退K女。

D師說,K女多次要求加LINE被拒,竟然透過教職員通訊錄取得他手機號碼,開始傳求愛簡訊,喊他「親愛的、寶貝、想抱你」等表露愛意。他起初不想看都封鎖,後來覺得要留存,「如果她對外講我對她性騷擾怎麼辦?我總是要留著這些簡訊保護我自己啊!」

D男師表示,去年4月K女師因教學出問題屢被家長投訴,校方啟動不適任教師輔導不成,轉任低年級美勞、綜合等課的科任教師,之後他曾把K女所傳簡訊拿給同事看,甚至找K女到輔導室,在其他老師面前明確告知:「我不喜歡妳,拜託妳也不要喜歡我,若持續騷擾,我會採取法律行動!」

但K女不以為意,去年7月學期結束未獲續聘離校後,仍持續傳簡訊示愛,甚至開始攻擊其他同事。D師指控,K女離職後簡訊內容,除一樣訴說愛慕,開始出現粗鄙字眼,痛罵後來考上的代理老師,還用假帳號傳訊人身攻擊等,甚至擅闖回校園到教室找他,偶遇幾次,他都裝作視若無睹。

D師認為,校方持續漠視K女脫序行徑,導致寫給他的簡訊內容也愈來愈不堪,開始出現「我也超愛摸龜頭的.....你也喜歡摸龜頭嗎?」「好想要躺在寶貝懷裡一邊聽著寶貝唱晚安曲伴我入眠,一邊吃著我最愛的"超長熱狗",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等「性意味」詞彙。

K女也因抱怨D師良心差點快被狗啃走了,發簡訊「罰你們送我10套豹紋全新的奶罩…至於尺寸你知道的,就和台南碗粿差不多,你家的碗公在小一點!」還學外送廣告傳訊說「今天我想來一點D寶貝的超長熱狗!....常用大鵰、大滷蛋」,對這些內容,D師痛批「就很齷齪啊!看到當下覺得噁心!不敢給女生看!」

D師透露,K女去年7月離職後,屢次應徵他校職缺多因沒有教師證而未能參加一招,109學年度自己服務學校開學前還缺一位美勞代課,因一招無人報名,公告甄選二招,K女又回來應考,結果是由另一位具美勞專長老師錄取,K落榜後又開始歇斯底里,除直接打電話質問校內相關業務主任,還匿名在1999展開連串投訴,甚在LINE群組備課社群及國中校友會控訴學校不是,揚言自殺同時卻不忘持續對他簡訊騷擾,不避諱出現「性器官」及「性暗示」、「性幻想」等語句。

D師還說,K女最近疑似得知他和教師會擬檢舉她,開始傳出語帶威脅簡訊,像是「不然到時候全呆丸(台灣)都知道你們的事、欺負我的事。」「寶貝我累了,不想再說了!」甚至威脅D師給她半薪、股利,不然說要揭露他炒股等無中生有的事。

由於這一年多來,學校行政和多位代理老師持續遭K女匿名投訴,D師也受不了簡訊騷擾,他說曾向校長反映,卻被以雲淡風輕態度告知「不用理會她」,去年K女還在校時曾拿簡訊給校方看,「寫到這些說愛你不愛你,職場性騷擾不是嗎?」

D師強調,自己當時有求救,但學校忽視,以致問題迄今仍存在,不得不向教師工會陳情,盼校長正視K女對學校所造成傷害,一味姑息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呼籲校長能和家長會長、地方民代到K女家拜訪,就制度面及法律面與其父母溝通、積極約束K女,停止一連串騷擾、誣告及濫訴行為。

D師不滿,高度懷疑K女持續到今天對她未能錄取校學校代理教師仍忿忿不平,前天還在學校意見反映箱寫冒名信,對校內三個與她素昧平生的代理老師,根本無冤無仇卻用惡毒字眼咒罵,他希望能揭露K女惡行,對她發揮一些警惕作用。

《蘋果》致電K女求證,是否傳四百多則簡訊給D男,她沉默約半分鐘才回應,「對,是我,因為我有受到委屈,學校都不採納,我只是想要討個公道,訴諸一個管道!」

她也自認與D師雖然差很多歲,但是算速配,「稱讚他是永遠的18歲!我喜歡他是新好男人!」對傳簡訊求愛,她認為D師是「愛在心頭口難開」,喜歡自己卻受限旁人壓力不敢承認,有偶包,她是要喚醒他對愛情的認知。

至於D師認為簡訊內容猥褻,她笑說:「不是啦!」確有張照片是某主任小孩坐在烏龜裝飾品上,小朋友的手確實在摸烏龜的頭,「所以不可以想歪啊!我都講得非常清楚!是真的烏龜的頭啊!」

K女強調「喜歡他當然想要逗他開心」,只是要讓對方會心一笑,但對方想歪了,入心了,沒有幽默感,否認訊息涉及性騷擾。

K女也痛陳去年在校代理期間遭受不公平待遇,「如果是你被欺負,沒有工作機會快兩年,一天只有吃一餐,還能活下去嗎?」她說,她這一年來持續傳簡訊,當成抒發心情,像是用簡訊寫情書。若D師不願意收到訊息,她不會再傳。

D師任教學校校長表示,他得知時K女已經離職,當時未能依照職場性騷擾事件處理,對K女傳訊、疑似匿名投訴等行為造成校內老師困擾,曾透過地方民代、里長婉轉告知。他坦言,近日接獲勞工局轉知老師申訴職場性騷擾,因有具體陳述內容等文件,學校人事同事已啟動相關調查程序。

該校長說,K女授課及帶班狀況不佳故啟動不適任教師程序,學校同事也都協助並調整她授課科目,讓她完成該學期課程後聘約到期離職。至於她傳簡訊給D師,原以為是私下互動,但經輔導室得知對當事老師造成困擾,曾詢問他是否報案處理,但也只能尊重D師個人意願。

不過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申訴調解部主任劉亞平認為,當事老師去年事發時就曾具體向校方反映職場性騷擾,校方當時未積極處理,對方未心生警惕才讓事件拖延迄今,工會受理此案後已轉向勞工局申訴。

高市府教育局則說,已接獲勞工局移轉被害教師申訴書,移請該校依「性別工作平等法」及「性騷擾防治法」等相關規定辦理,勞工局也同時把申訴書移轉到校,該校收到申訴書後已啟動校安通報及組成申訴處理委員會處理,教育局請學校依法儘速處理,保護被害人權益。(周昭平/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