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01日 08:06 

盧怡秀/綜合報導
 
李宓
李宓這回無辜被捲入賣淫案,但她高EQ表示自己的身體只能看不能碰!(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李宓
李宓在臉書上的回應。(圖/取自李宓臉書)

近來跨國賣淫新聞越滾越大,尤其幾位字母女星更被爆捲入其中,而先前女星李妍憬出面開記者會發毒誓,表示自己絕沒有出賣自己身體,甚至爆料有位「李姓2個字」女星在賣淫,再度引來外界猜測,甚至有網友猜是李宓,但她在臉書高EQ回應,直呼自己的身體是藝術品,「只能看不能碰!」

李妍憬在日前的記者會上除極力撇清自己與賣淫案有關外,她還加碼爆料有位同樣姓李、名字只有2個字的女星有在賣淫,並說該女知名度不高,但打著選美名號到處賣淫;而近來忙著出唱片的女星李宓卻無辜中槍,由於她是選美背景出身,名字同樣是2個字,因此有網友點名她。

但前女F4團員劉樂妍卻第一時間幫她否認,雖然她強調兩人沒私交,但看過李宓好幾次面,她直呼「真是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並說她「出門還請一個司機專門負責幫她抱著狗好嗎!那一看就知道不是活在我們凡間的人,ok?」

而後李宓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但她高EQ回應,表示「我的身體是藝術品,只能看不能碰唷!」可對於劉樂妍對她的形容,李宓也解釋「司機都是朋友幫忙載我的」,強調自己沒如她所說的這麼有錢,不少粉絲也心疼她無辜捲入此案。(中時電子報)

--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跨國賣淫案傳出L女星涉入,各種線索暗示是李妍憬,她昨召開記者會,除了發毒誓全家死光光,自清不是L女,還加碼抖出賣淫女藝人是誰,直指有位李姓、2個字的選美小姐在賣淫,要警方追查。

她說《中國時報》前天報導L女星「撿屍、選美出身」,覺得自己明顯被針對,且據她了解,有位「李姓2字」的選美小姐在賣淫,她嗆:「當時的確有位李姓選美小姐有在賣,而且我也有查出來是誰,2個字,這個人知名度不高,但打著姓李的選美小姐的名號,到處去賣淫,對我影響很大。」切割加爆料。

她在記者會場大喊:「我發誓,我真的沒有賣!」且代價凶狠,不是嫁不出去這種小事,「要不然我全家死光光,我被車撞死!」戰力十足。

李妍憬說,該位李姓藝人打著選美背景賣淫,外界卻以為是她,這讓她頗困擾:「我個人是絕對沒有在做這種事!」她身邊N位朋友都問她有沒有在賣,連媽媽都問,導致她十分羞愧,一怒之下,才決定開記者會爆料,還決定與律師討論,將發出律師函,要求外界不得以她的影像再與賣淫案做牽扯。

李妍憬這回爆出的線索可不是只有英文字母姓,而是直接公開姓氏,其實線索超清楚,加上選美出身、小咖又2字藝人實在不多,昨引發網友鍵盤辦案,推文中,這位李姓賣淫藝人已呼之欲出。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28261

由於媒體形容這位L女星「靠選美背景進入演藝圈,無特殊才藝,以尺度大膽著稱」,網友猜是2005年世界華裔美后亞軍出身的女藝人李妍憬,對此她臉書發文說「希望記者朋友們可以好好寫清楚不要再用影射來影響在演藝圈清白的人,你們或許隨手一寫但這樣會讓辛苦的在圈子工作的人影響很大!」

 

作者 mited (太郎)
標題

 [新聞] 李妍憬記者會爆氣嗆聲 點名李姓選美女星


時間 Fri Oct 30 15:30:20 2015

https://disp.cc/b/163-92Ja

「小隋棠」李宓不靠家裡30歲就砸2600萬買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