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演員金宣虎被爆料逼前女友墮胎,現在案情大逆轉,不要孩子的人其實是前女友,就連深夜和男性友人嗨唱片段也曝光,也讓金宣虎本來被砍掉的代言全面復活。

圖/翻攝自dispatch
 
圖/翻攝自dispatch

金宣虎跟女星文佳瑛合體拍服飾廣告,曾經合拍過韓劇的兩人再次合作,無論鏡頭前後互動自然,即使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始亂終棄,不過這支廣告花絮從沒下架,如今金宣虎爭議又有了新進展。

韓國D社公開爆料金宣虎與前女友崔英雅聊天截圖,去年7/24崔英雅就確定懷孕6周,當時金宣虎還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負責,讓崔英雅相當感動,事後崔英雅決定要墮胎後,金宣虎還說到底要不要小孩我很苦惱,但是拿掉小孩我又會很擔心,這時崔英雅則表示她自己也想多談戀愛,等到準備好再懷孕會更好。

金宣虎甚至還提出結婚,讓崔英雅相當感動,聊天截圖與第一時間爆料似乎不太一樣,而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更拿出影片加碼爆料,這影片中的女生就是金宣虎的前女友。

只見影片裡崔英雅與其他5、6名男性隨著歌曲擺動超級嗨,李鎮浩表示影片時間點位於崔英雅墮胎4個月後的凌晨,崔英雅當時也違反了濟州島防疫規定,甚至也被踢爆3周內帶不同男生回家。

演員金宣虎:「是心動呀,我整個心。」

崔英雅接連被爆料說謊成性、男女關係混亂,至今不曾出面,不過輿論風向也開始轉變,就連原本擔心金宣虎會被撤換掉角色的電影<悲傷熱帶>也將照原定計畫開拍,金宣虎演藝之路似乎開始重見天日。

https://tw.news.yahoo.com/%E7%A7%81%E5%AF%86%E5%B0%8D%E8%A9%B1%E6%9B%9D%E5%85%89-%E5%BE%97%E7%9F%A5%E5%A5%B3%E5%8F%8B%E6%87%B7%E5%AD%95%E9%87%91%E5%AE%A3%E8%99%8E%E6%8F%90%E7%B5%90%E5%A9%9A-%E5%A5%B3%E6%96%B9-%E6%8B%BF%E6%8E%89%E5%AD%A9%E5%AD%90-071333360.html

 

 

021.11.01 10:34 臺北時間

 

 

【金宣虎人設崩壞】對話紀錄大反轉 金宣虎曾兩度表示想結婚

文|溫雅雯

韓星金宣虎遭前女友崔英雅指控誘騙她墮胎,並稱他在銀幕前後兩種面孔,金宣虎出面道歉,演藝事業一度陷入低潮;近日韓媒《Dispatch》陸續曬出聲稱是崔英雅友人,對她過份渲染事實的爆料看不過去,提供兩人交往時的相關證詞,今(1日)再爆崔英雅發現懷孕6週,與金宣虎討論墮胎的對話紀錄,金宣虎知道時仍在錄影,從文字反應看得出驚慌,仍對女方負責地說:「這下我非妳不可,我們結婚吧。」反轉的劇情令網友傻眼。

 

《Dispatch》公開多則崔英雅截給友人的對話紀錄,去年7月24日她傳訊給金宣虎,看到「懷孕6週」,金宣虎大驚「蛤,怎麼辦...」,過了兩分鐘女方回覆該醫院不能做流產手術,但要做的話可以介紹醫院。金宣虎回:「嗯要好好想一下。」而女方則表示擔心墮胎後,將來會很難懷孕,但是不想用孩子綁住他,「只要我們相愛也足夠了」,金宣虎要她不要胡思亂想,先好好想一下。

 
韓媒將金宣虎與前女友崔英雅發現懷孕時的對話紀錄公開。(截圖自Dispatch推特)

從對話紀錄看來,金宣虎知道女友懷孕後先安撫對方不要想太多,並表示無論如何先向雙方父母親報告這件事,金宣虎還不只一次地說:「當然要結婚了」、「我是想結婚的」,但他也明白表示已經簽了電影合約,會有違約金的問題,而且他也不希望搞到沒戲演。雙方似乎達成共識不留下小孩,金宣虎不斷安慰女友「我們想法一致的話我很高興,但讓妳拿掉(孩子)我也很擔心。」

崔英雅在上個月的爆料文章寫到金宣虎在知道自己懷孕後,回應冷血地讓她心碎,連墮胎手術都是由他的友人陪自己去,金宣虎根本沒有出面。根據今日曝光對話,金宣虎在驚訝後表現得很體貼,女方似乎也能接受,兩人一致同意該階段不想要孩子,而且男方還兩度表達想結婚的意願。而且日前崔英雅友人也爆料在流產手術後,金宣虎親自為她煮了整整2週的海帶湯與補品為她補身子,與她爆料內容完全兩樣。

金宣虎前女友崔英雅是前氣象主播,現已離開媒體界。(網路圖片)

金宣虎受此事件影響,離開常駐綜藝《2天一夜4》節目,手上10多個廣告被撤,連談好的3部新電影也遭換角;不過在韓國媒體與資深記者兼YouTuber接連爆出所謂前女友的真面目後,金宣虎形象逐漸好轉,目前已有部份廣告恢復了他的宣傳周邊;根據韓媒《StarNews》獨家報導,電影《悲傷熱帶》決定繼續啟用金宣虎為男主角,並於12月開始拍攝。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104180

2021年10月19日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35歲人氣男演員金宣虎被娛樂記者點名,就是網爆讓前女友墮胎後秒分手的K姓大勢男星,並在背後總是咒罵同劇導演、演員等,與螢幕形象差很大,公司過了一天仍舊未對外聲明,以下整理事件懶人包,以及6800字毀滅級網爆文,恐怕對金宣虎人氣將帶來墜崖式的崩解。

▲「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遭爆騙婚、勸誘墮胎!(圖/翻攝自Nate Pann)

▲網爆「外型善良大勢男演員」騙婚、勸誘墮胎!(圖/翻攝自Nate Pann)

 

★時間軸(以台灣時間計算)
10/17 約16:30 韓Nate Pann論壇出現6800多字長文告發「大勢演員K某」雙面人與不要臉的真面目
10/17 20:00 《海岸村恰恰恰》播出最後結局,網爆文尚未造成討論
10/17 約22:00 韓網各論壇與網站開始轉發原PO,引爆討論聲浪,部分網友猜測K男是金宣虎
10/18 一早 K男逼女友墮胎攻佔新聞版面,成為各大新聞頭條焦點,有媒體用金宣虎照片打碼暗指文章男主角,粉絲與網友吵成一團
10/18 約15:00 南韓娛樂記者李鎮浩(音譯)開直播直指K男就是金宣虎
10/18 約15:30 金宣虎粉絲發聲明捍衛偶像,對散布不實謠言將採取法律行動
10/18 約17:00 金宣虎部分廣告商開始撤下代言形象照,包含達美樂、Canon、食品企業骨牌式下架
10/19 00:00 金宣虎公司至今未出面做出回應

★6800字毀滅級網爆文大綱:

辜負女方
1. 2020年初交往,目前已分手4個月,交往期間有避孕,但一次他要求內射,女方認為在安全期而答應,最後中鏢
2. 女方去年7月懷孕,孕期才6、7周肚子脹痛,又被他要求內射,後來也發生性行為
3. 男方要她墮胎,即使知道她是很難再度懷孕的體質
4. 非常熱愛演戲,年少時貧困因此對金錢很執著,深怕生下小孩影響事業,因此以要賠償9億廣告違約金、會讓父母吃土等理由要求女方墮胎,並直接表示孩子生出來無法愛他,但女方最後得知根本沒有違約金一事(當時還不算大紅)
5. 男方流淚答應2年後要結婚,甚至明年準備同居,更打算介紹父母等話術,以「精湛演技」讓女方同意墮胎(註:南韓66年來墮胎是違法行為,年初已通過墮胎合法化,但去年依舊是違法)
6. 女方動墮胎手術時,他找了他舞台劇唯一的演員好友(年紀為年下)陪同當監護人,且在事後僅匯了200萬慰問,當女方傳收據給他時還發怒說,「傳給我幹嗎?為了讓我內疚嗎?」
7. 墮胎後態度丕變,從未對失去一條生命或女方道歉和反省,最終僅以電話單方面提分手,分手後還在百貨公司幫粉絲簽名,心情似乎未受影響
8. 表示被南韓狗仔《D社》拍到戀愛證據,親自把女方電腦裡有他的照片都刪掉,也要女方把對話紀錄都刪了,女方懷疑開始要掩滅交往證據,因此備份自保

演藝圈雙面人
1. 人前人後一個樣,在綜藝節目上曾因突然生氣大吼失態,其實是本性
2. 私下偷罵導演、編劇與演員,電視上說尊敬,私底下說前輩演員很一般。覺得演出的劇名太一般,要求更名,公司說如果不改的話不會讓他演
3. 去年拍攝的電視劇覺得很幼稚,對角色也不滿意,但大紅了之後才感謝導演說拍出他的人生代表作。說對手女星不是他的菜、評論對方外貌,而且對方的演技很差、很過氣,但現在看訪問又展現很甜蜜的形象
4. 罵女配角很醜、很土,別的男配角很沒教養,之前的戲劇大部分都有女演員主動示好,有個長得不怎樣的女星向他告白被他拒絕
5. 形象是很愛護粉絲,但收到粉絲送的iphone並不是感謝而是很怕被裝竊聽器
6. 對於節目上的哥哥送出的或收到的韓牛套組、收到的花束一點都不感到感謝,信沒讀就丟了

▲海岸村恰恰恰,金宣虎。(圖/Netflix提供)

▲金宣虎捲逼女墮胎疑雲。(圖/Netflix提供)

大器晚成金宣虎事業雪崩式影響
金宣虎23歲以舞台劇出道,在劇場界苦熬8年,2017年才首次在小螢幕出道,搭檔過曹政奭、文瑾瑩、文佳瑛、南柱赫、秀智、申敏兒;2019年接下綜藝《2天1夜》固定班底累積知名度,34歲才剛靠2020年《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男二角色全面爆紅,今年以《海岸村恰恰恰》人氣達到巔峰。

若桃色風暴屬實,除了手上10多個代言告吹、面臨高額賠償金,他已談定和少女時代潤娥、奧斯卡得主尹汝貞合作的共3部新電影恐怕也會慘遭換角,更可能會從《2天1夜》下車(離開)。對於私下咒罵導演、同劇演員等行徑,也讓他難以在業界立足,人氣與事業恐怕將面臨墜崖式的崩壞。

---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827833

2021-10-19 14:53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南韓大勢男星金宣虎近期因「海岸村恰恰恰」成為一線男星,但是負面新聞隨之而來,被韓網網友控訴他曾騙婚、誘騙女友墮胎,還是雙面人,如今有網友挖出他昔日參加「兩天一夜」,怒吼工作人員,讓網友痛批「果然是雙面人」。

 

金宣虎當初錄製「兩天一夜」時,有段邀請邀請眾多成員進行「極限野生訓練」,由於天氣冷,讓他們苦不堪言,隔天一早更被通知要自己操控小艇逃出無人島,金宣虎當時一早聽到消息時,先低聲怒吼,當時其他成員DinDin與文世潤就立刻在旁勸阻,不過金宣虎繼續表達不滿,「現在在幹嘛?一早就這樣是在幹嘛?我的腰真的很痛」,並且逐漸逼近PD表現不悅,讓金鍾旼也緊急抓住他,一旁成員安慰完他之後,他仍不甘心回應:「不是啊,從這裡是要怎麼出去?」

 

原本網友認定當時只是節目效果,但在金宣虎爆出多起雙面人傳言之際,如今讓網友認定他可能真的是雙面人,紛紛留言「本性藏不住」、「真的沒想過他是雙面人,形象太好了…現在來看當時的憤怒是真心的」以及「不敬業」。

 

此外,金宣虎經紀公司S.A.L.T娛樂發聲明之後,也緊急取消20日舉行的殺青採訪行程,雖未明講原因,但顯然是避免受訪時被問及近期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