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8月18日

陳意涵跟之前劈腿的髮型師男友Tom(李函唐)復合不到4個月,沒想到本刊又接獲讀者­爆料,指小倆口常在深夜大吵,最近一次搞到Tom竟為陳意涵抓狂自殘就醫,戀情再度急­轉之下。

 

 

2014年11月26日11:50 
 

31歲陳意涵祕戀29歲髮型師男友Tom,上個月終於認了戀情,還幫他的髮廊打廣告,公私都交往密切,不料Tom今天被爆另有「元配」Eva,陳意涵傻傻不知自己成了小三。

據悉,Eva在Tom投資的髮廊掛名負責人,也是名髮型師。上周六Tom為陳意涵打點金馬獎造型,同赴頒獎典禮,她確定女配角獎摃龜後,小倆口隨即偷溜出去吃燒肉,隔天(23日)Tom到陳家相聚1小時後,陳意涵才出發搭機工作。不料,24日《壹週刊》就拍到Eva從Tom家離開,且之前已數次直擊Eva進出Tom住處。報導指出,Eva友人爆料她與Tom交往5年,Tom和陳意涵越走越近,仍割捨不掉Eva。Eva回應《壹週刊》:「朋友不用爆料替我抱不平,我和Tom只是好朋友。」並稱都是一群人去他家。

而三角難題中的另一主角陳意涵,今天上午10點半為了新片在新浪微博參加微訪談,因她片中飾演占星師,話題也圍繞星座及愛情,她的回答有意無意都跟男友有關。
 
例如網站註明「處女座慎入」,網友問原因,她回:「因為我今天跟處女座不合,哈哈。」Tom生日9月6日就是處女座,而她11月12日是天蠍座,以下問答更見巧合。
 
網友:「大發為什麼你還是單身?」
陳意涵:「因為我不會剪頭髮。」
 
網友:「請天蠍女善待我們處女男。」
陳意涵:「今天不想…哈哈,明天可以考慮。」
 
網友:「你覺得處女男渣還是雙魚男渣?」
陳意涵:「哈…都渣。」
 
網友:「你本來很漂亮,但是有時候你出席活動的造型不適合你,你應該找一個會突出你的優點的造型師,你穿私服還更好看呢。」
陳意涵:「哈哈…那以後造型這個錢我自己來賺好了,哈哈。」
 
網友:「你心情不好都做些什麼?」
陳意涵:「假裝沒有心情不好。」
 
微訪談預計進行至11點半,她在10點46分稱結束後還有記者會,就未再出聲,粉絲哀怨「幾句就沒了不開心」,也擔心她是不是被男友影響心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