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駿走出喪妻脫貧成功 投資月賺1800萬

2018/01/04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9歲資深藝人方駿昨錄《冰冰SHOW》,3年前第二任妻子張雅萍因胃癌辭世,昨方駿受訪透露10歲大女兒是他的一切,每天他6點起床做早餐,女兒放學補完英文,他又做晚餐,他說:「我女兒很聽話很乖,從沒被我罵過,老師也說很棒。」跟前妻生的3個孩子跟小女兒感情也佳。

之前方駿投資礦泉水事業,曾因沒回本嘆窮,昨他說:「一開始的確比較困難,有不好的股東,但後來重新開始了,水一箱24瓶現在一個月可以賣超過5萬箱。」一瓶最便宜也才15元,算算一個月銷售額約1800萬。是否想再娶?他說:「不要了啦,要再去了解一個人真的不容易,現在的生活也定下來了。」

 

 

 

2017-03-23

65歲的方駿,與第一任前妻生3個小孩,其中大女兒已結婚,他早當了阿公,多年前他再娶小他20歲的妻子,無奈妻子在兩年前因胃癌去世,現在他獨力撫養女兒,也和朋友投資大約2000萬,在埔里買地取水,品牌名為「活力水之林」礦泉水,他主要負責台北地區銷售,「做生意沒那麼快,現在還沒回收,先吃老本,生活還過得去。」 http://gotv.ctitv.com.tw/2017/03/429994.htm

 

販賣「活力水之靈」飲用水的台灣聖元公司

 

資深藝人方駿吳國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