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拉利姊帶腫攬鏡「比泫雅好看」 削骨術後3天面目全非

 

2014年12月14日 
 
法拉利姊接受全臉整形,昨傷口包緊緊,不明白還以為是受虐婦女。特勤組攝

祕密大改造
【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日前揚言要整形成韓星泫雅的法拉利姊張婷婷,本月10日果然祕密進行改造,花了11小時在臉上大動干戈,過去的高凸額頭不復見,兩頰顴骨跟下巴都削尖,連後腦勺都變了,雖然術後3天仍腫得像豬頭,但她自誇「比泫雅還好看」,估計2個月後復出。

法拉利姊出道後話題不斷,雖並沒有為她帶來太多財富,但知名度扶搖直上、聲勢不墜,為讓自己容顏更能挑戰演藝圈,她選擇了再度整形這條路,昨她說話含糊不清,但顯然很滿意整形後的成果:「我術後醒來直接用鏡子照臉,真的變很好看,簡直比泫雅還好看。」 

法拉利姊剛手術完在醫院自拍。

額頭變低兩頰較平

事實上,法拉利姊曾被爆變性,當時也是動大手術,名字從張俊儀改為張婷婷;這回她接受手術,從早上10點手術到晚上9點,整整昏了11小時,但她得意地說:「現在我額頭變低、兩頰較平,下巴也削尖了,後腦本來是扁的,現在也靠手術墊高,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不過她講話實在不清不楚,而且嘴巴特別痛,她說原因是連鼻子都被翻開來,是削骨手術必須過程,現在希望能漸漸恢復,她術後多半待在家休息,也會開法拉利出去兜風,「2個月後我會復出,希望讓粉絲看到全新的自己」。不過開完刀3天的她目前臉仍腫,活像「包子姊」,另有一番可愛,150萬元手術費由要幫她出片的金主提供。
《蘋果》昨前往張婷婷位於新北市的住處守候,果然直擊剛把芳容「打掉重練」的她出門到附近便利商店購物,術後的臉明顯浮腫,見記者採訪,她尷尬了一會,但隨即坐定受訪,還大方透露沒穿內衣,之前從素人秒變公眾人物的她已完全變成綜藝咖,面對媒體氣定神閒。 

法拉利姊(右)自爆新的戀愛對象是合拍專輯MV的男主角小翔。翻攝法拉利姊臉書

新歡是MV男主角

這幾天有不舒服嗎?法拉利姊說:「像昨天第2天就還好,今天第3天就很腫……,這幾天只能喝流質的東西。」還秀出手機裡前1天的術後模樣,而她對整形後的星途也很有信心,表示:「預計2個月後消腫,屆時會發片。」桃花方面,法拉利姊則是完全放棄張孝全,嘆口氣說:「算了吧,人家有女朋友了。」繼續自爆新的戀愛對象是合拍專輯MV的男主角「小翔」,她說:「手術後他是第1個來看我的,我家人都沒來看我。他才19歲耶。」語氣中聽得出幸福洋溢。 

 

法拉利姊曾為《蘋果》穿比基尼躺在肥皂泡沫中拍性感照。韓星泫雅身材火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