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3 21:27:03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即時報導阿雅去年6月產女後,與交往10年的男友Tony在美註冊結婚,而阿雅向來對老公的事保持低調,也甚少PO出她與老公的親密合照,但近來網友卻爆料,阿雅的老公是「活佛」,更翻出男方在美國註冊資料,直指對方是竹慶本樂仁波切,而資料上寫有「LIU, HAN-YA」的名稱。對此,阿雅晚間已向媒體證實老公是轉世仁波切。

竹慶本樂仁波切 圖擷自網路

2015年05月13日21:08 
 
 


阿雅去年6月在美國生下女兒Ava,並和華裔男友Tony註冊結婚,升格人妻、人母的她常在網路上暢談媽媽經,分享幸福家庭生活。
 
只是,阿雅常分享女兒萌照,卻從未見她曝光過老公照,今有網友在中國天涯社區論壇爆卦,指出從豆瓣網站看到網友熱議「阿雅的老公~居然是活佛」,還放上她老公的照片。還有一說是仁波切,網友也在天涯社區解釋他是竹慶本樂仁波切,而藏傳佛教的仁波切是可以結婚的。

稍晚,阿雅接受《蘋果》專訪時表示,老公是轉世仁波切,並說:「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侶。」之前她都不讓老公曝光,她解釋:「因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輿論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張瑞振/台北報導)


 

網路曝光阿雅老公照片。翻攝天涯社區論壇

阿雅老公外型成熟穩重。翻攝天涯社區論壇

網友爆出阿雅老公是活佛。翻攝天涯社區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