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靖 "李福生" 李明翰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4日

詭異神龕
檢警偵辦新竹殺童案,在兇嫌李靖住處發現疑似養小鬼的神龕,神龕照片昨曝光,研究泰國­養小鬼的港籍民俗專家指出,李嫌供養方式錯誤,將泰國邪神「拍罌」錯當小鬼,懷疑他遊­泰時聽信他人推銷話術,買回國後亂拜一通;中國茅山宗總壇負責人鄭洳易也說,李嫌的神­龕綜合泰國、西藏密宗擺設,但陣物及供物東缺西少,「根本四不像!」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4日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養小鬼走火入魔,竟殺童陪葬!新竹市一名篤信養小鬼的戀童男,­上周五留遺書打算自殺,竟向好友說可給五十萬元,「我找個小孩來讓你殺,讓我自殺時有­陪葬品。」前天變態男誘騙一名小六男童回家,兩人在養小鬼神龕前將男童勒斃,隨後點燃­水煙殺蟲劑自殺;男童母親前晚到安親班找不到小孩緊急報警,但找到人時,男童已成冰冷­屍體,變態男則獲救,男童母親悲傷痛哭:「早就叫兒子離他遠一點!」無法相信悲劇發生­


疑為新竹市小六男童命案共犯的陳天心(中)坦承為50萬元勒死男童。(記者丁偉杰攝)

2015-05-13  23:11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新竹市12歲就讀國小六年級男童,被發現陳屍在25歲男子李靖承租的套房內,警方下午在嘉義市找到關鍵第3者陳天心,晚間檢察官複訊時,陳天心坦承接受李靖委託,以50萬元代價殺害男童。

  • 涉嫌殺害小六男童的李姓男子(中),其臉書最近才放上與小男生合照的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出李姓男子與少年及男童的互動頗親密。(記者洪美秀翻攝)

    涉嫌殺害小六男童的李姓男子(中),其臉書最近才放上與小男生合照的照片,從照片中可看出李姓男子與少年及男童的互動頗親密。(記者洪美秀翻攝)

陳嫌複訊時改口 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30歲的陳天心向檢方供稱,上星期李靖跟他說如果殺害1個男童,事成後會給他50萬元,陳天心為了錢決定行兇,昨天下午4時許,他先趕到李靖A棟租屋處等候,隨後李靖帶著男童進入屋內,趁男童忙著打電腦遊戲時,從背後用右手勒住男童脖子,直至男童斷氣。

事後李靖扛著男童屍體,移至4樓租屋處。而李靖則因為等候律師到場,尚未偵訊,陳天心則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李靖未動手」 共犯認受指使行凶

新竹小六林姓男童命案,警方昨晚在李靖租處套房發現男童躺在床上沒有生命跡象,李男則昏迷倒臥一旁,警方根據現場找到的安眠藥等殘渣研判李男服用藥物。李靖經送醫急救後,晚間已清醒,移送新竹地檢複訊。警方另透過監視畫面發現另名關係人陳天心,循線赴嘉市將他逮捕。

陳天心原向警方供稱「只幫忙提包包」、「不知男童死亡」,但在移送竹檢複訊時,改口坦承為了50萬元受李男指使行凶,李男告知要殺害一個人,並答應事成之後會給他50萬元,他才將男童勒斃,但還沒有拿到錢。檢察官訊後向法官聲請羈押。

陳嫌也在複訊時指出,李靖並沒有動手,不過案件有許多離奇之處,檢察官也認為陳嫌供詞前後有所出入,全案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不過李嫌則表示要等律師到場才願進行複訊。

2015年05月13日22:24 
 
 

新竹市12歲就讀國小六年級男童,被發現陳屍在25歲男子李靖承租的套房內,警方今天下午在嘉義市找到關鍵第3者陳天心,今晚檢察官複訊時,陳天心卻坦承接受李靖委託,以50萬元代價殺害男童,但因殺害手法與男童傷勢不吻合,檢方仍存疑,將進一步查明。
 
陳天心(30歲)今晚被到新竹地檢署複訊時,他供稱上周李靖告知「要殺害一名老闆的兒子」,要他幫忙處理,事成後會給他50萬元,昨天下午4時許,他先趕到李靖A棟租屋處等候,隨後李靖帶著男童進入屋內,趁男童忙著打電腦遊戲時,從背後用右手勒住男童脖子,直至對方氣絕。任務完成後就由李靖扛著男童離開租屋處,移至C棟4樓租屋處。
 
不過,檢察官認為陳天心供詞與初步相驗結果有出入,認為男童頸部深沉瘀血,與用手緊勒手法明顯不同,檢察官將進一步清查。(突發中心/新竹報導)

2015年05月13日14:59 
 
 

「他常常來跟我們打球啊!」涉嫌拐童殺害的25歲李姓男子多年前曾就讀該國小,時常到國小打籃球,因而結識死者與其同學,是這群國小學童眼中的「大哥哥」,不少人都曾到他的租屋處遊玩。
 
警方調查,李男綽號「小寶」,自幼父母離異、母親改嫁,他就是阿嬤一手帶大的「隔代教養兒」,平時鮮少與父親聯繫,自從打工賺錢後,就獨自在外租屋生活,上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小型雜貨五金店工作,目前已離職。
 
李男臉書大頭照放著他熱情摟著兩名國中小學童照片,3人看似互動親密。儘管年齡差了一輪,但林童的同學說,李男在他們眼裡就是個大哥哥,很好相處,還有人曾到他的租屋處玩。
 
而李男也打破傳統印象,留下5封遺書給與他熟識的4名國中男生及1名國小男童,其中提到他壓力很大,還叮囑他們要好好念書。新竹社會局緊急聯繫這5名學生,所幸他們人都安全無虞。(突發中心/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