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森林系女星蒼井優主演日劇「Dr.倫太郎」在上月中辦慶功宴,被劇組人員爆料菸不離手,據日本「cyzo」網站報導,蒼井優當晚除了不停喝酒外,菸更是一根根抽,癮頭大到分明就是老菸槍等級,與螢幕上清純氣質的形象差很多,雖說蒼井優的菸癮在日本演藝圈已成為公開事實,不過被拍到哈菸畫面的她依舊大傷玉女形象。

雖然如今社會強調男女平等,不過對於抽菸這項行為,女性遭受到的嚴厲批判卻遠大過於男性,被稱為日本玉女掌門人之一的松隆子,氣質形象深植人心,演出的角色也往往都是賢妻良母,不過她是老菸槍的傳聞甚囂塵上,之前就被周刊爆料松隆子在不准吸菸的區域抽菸,被警衛人員當場制止時竟然老羞成怒,把手上錢包丟向該名職員,新聞一出即遭網友批評,松隆子的經紀公司對此不予回應。

清純派女優堀北真希也被驚爆是癮君子,日媒稱她曾多次躲在拍戲現場抽菸,即使被工作人員看到也毫不在意,據傳她當時為戲「代書萬萬歲」特地學抽菸,沒想到竟然會染上菸癮,讓粉絲震驚又無奈。

其實台灣也有不少外形清純的女明星都被懷疑抽菸,台視正妹主播張宇之前被「蘋果日報」直擊當街吞雲吐霧,中間她曾經否認,卻又再度被抓包,於是只好在臉書坦承這是不良示範,而另一位知名女星郭雪芙也曾被爆料高中時是老菸槍,她之後大方坦承曾經「嘗試」過抽菸,也透露吸菸的原因其實是過世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