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14日15:47 
 
 

在網路享有超人氣的正妹K女,火辣姣好的身材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近日網路流傳一組性感情趣內衣照,照片中拍攝大尺度露點照的Model,被網友認出是K女。K女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在四、五年前,因為信任的攝影師再三保證照片不會外流後才答應拍攝。沒想到照片疑似遭內衣廠商外流,四、五年後再出現,讓K女與攝影師懊惱當初怎麼會相信對方,也希望有被拍或正在接洽的女孩子們要多加留心提防,該臉書聲明隨後已被K女刪除。
 
K女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曾經拍過尺度最大的照片,都是一位女攝影師所拍的,最近有一組工作照片流出,也是這名女攝影師的作品。四、五年前該名攝影師接了一組情趣內睡衣型錄的case找她拍攝,並說是日本情趣睡衣廠商,並保證照片不會外流,而且臉都會打上馬賽克。基於信任女攝影師的情況,也覺得情趣內睡衣型錄廷起來還算正常,便同意接拍。
 
K女表示,拍攝當天沒想到現場拿到的是完全薄紗和完全沒有辦法遮的衣服(衣服是介紹女攝影師工作的R性男攝影師寄的)。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兩人當下愣了很久,但由於女攝影師已經接下CASE,也再三保證不會外流,所以當天還是拍攝了這組照片。
 
K女在照片外流後,立刻聯繫女攝影師,女攝影師嘗試要找R先生聯繫廠商。沒想到R先生說「仍然在接洽這樣的活動」,無法給予廠商資料,R先生還說,因為對方「換了很多聯絡人,而且付款都是用便利商店電到店的方式」,種種說詞讓女攝影師聽完後說「這一切都太詭異了,當初我怎麼會相信對方」。K女表示自己也只能乾笑,懊惱當初沒有問太多,希望被拍攝到的女孩子們要小心、正在接洽的女孩子們多提防。(隋昊志/綜合報導)

2015年07月15日12:03 
 
 

日前因露出南半球祝壽暴紅的網路辣模周荀(DenKa),近日飽受裸照風波所擾,她今天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還活著謝謝大家!」,並誓言絕對會走出低潮。

周荀(DenKa)文中寫道,其實這件事情早就知道好一陣子了,這些日子以來活的膽戰心驚,因為每天都怕爆發出來,想要大哭卻一點眼淚也沒有。周荀說,這些日子唯一讓她感傷落淚的,就是每次活動結束後,那些特地北上找她的粉絲,想到他們就不免一陣心酸。她也害怕當事件爆發時,變成過街老鼠,「比起自己的名譽,更害怕的是讓大家失望,害怕無法再讓人喜歡」。

周荀也在文中感謝這些日子陪她走過的閨蜜、父母,也感謝鼓勵他的大家,讓她臉書私訊爆炸,讓她感覺相當溫暖。不過周荀也說「我可能走不出你們的D槽,但是我會走出自己的低潮。」並在隨後將發出聲明稿。(葉國吏/綜合報導)

女攝影師梨寶Leeboa李婕

南半球女王護乳 周荀自摸每天操

發佈日期:2015年5月10日

女模周荀擁有傲人F奶,在網上披露出下半乳之後 ,被封為「南半球女神」,因為喜愛打電玩和Cosplay,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日前­推出《DenKa百變精靈》的個人寫真書,裡頭的她風情萬種,除了深深F奶溝以及屁股­蛋之外,還有全裸但不露點的大膽尺度。為了擁有完美F奶,她透露,每天都會跟自己的胸­部對話「記它、看它、摸它」,也會每天大跳健胸操,藉由擴胸運動、手臂運動,利用胸大­肌及手臂肌肉群的收縮,達到讓胸部堅挺效果。讓F奶不走山,有人問她靠這樣可以挺到幾­歲?她笑答,現在有醫美,應該可以挺到40歲吧

 

 

台灣DENKA暗黑照

http://forum5.hkgolden.com/view.aspx?type=BW&message=594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