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9月14日

因拍攝挺柱年曆而遭Lamigo球團封殺的伊伊、梓甯、小帆(伊梓帆),今(15)日­上午在「挺柱女孩加油見面會」發表聯合聲明,三人在鏡頭前落淚道歉,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十分不捨,不僅給予擁抱更引用聖經的話勉勵她們。外界也相當好奇,在此風波過­後「伊梓帆」是否會繼續挺柱到底?而她們的回應竟讓現場彌漫尷尬氣氛。

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的伊伊、梓甯和小帆,日前組成合「伊梓帆」(一直煩)少女團體,私下接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2016年年曆,今天被Lamigo停止所有活動,這項禁賽令要一直持續到年底。

伊伊、梓甯和小帆都是LamiGirls的資深成員,3年來在主場賽事不斷亮相,在球迷間知名度很高,人氣都相當旺,小帆還是隊長,為什麼要一口氣處以如此重的禁賽?Lamigo副領隊浦韋青說:「球團一向不反對她們外接活動,但必須先報備,可是這次的活動,卻沒有先知會球團,卻以中職和Lamigo啦啦隊名義,做為活動的宣傳,這是球隊不允許的。」

浦韋青也強調:「處罰無關政治,更與網友說的挺藍挺綠沒關係,即使她們接的公益性質的廣告,如果沒報備,一樣會有懲處。這次純粹就是她們私下打著職棒和球團的名義,去幫活動站台,是違反合約的。」至於禁賽多久?他說:「就到年底,年底LamiGirls會另外重新徵選,到時候再做通盤考量。」(謝岱穎/綜合報導)

伊伊、小帆和梓甯今年2月曾教《蘋果體育》讀者如何消脂。資料照片

伊伊、小帆和梓甯今年曾幫《蘋果體育》拍攝過年圍爐專題。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