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15日

10/14 17:22
林宗一見到記者,保持沉默不願多做回應。特勤組攝

怨偶分飛
【特勤組、宇若霏╱台北報導】57歲許純美(阿美)前天公開了斷和第5任老公(小林)糾纏11年緣分,卻有熱心讀者提供他已化身「羅賓」按摩師,記者親身體驗他的指壓按摩店,發現按摩房間隱密,還設有透明浴室。記者被「剛硬中又溫柔」的手勁按到酥爽,關心他月薪4萬1000元夠不夠用。而阿美嘴上說不愛小林,昨卻忍不住心疼他,「怎麼可能受得了這麼苦」?

阿美前天現身訴說今年4月因小林離去欲跳樓自殺,靠著念佛走出情傷,但仍忍不住問記者,是林宗一帥?還是鄭奇松(第2任老公)帥?昨她卻則堅說:「我這一輩子只愛過鄭奇松1個男人而已,沒有愛過林宗一,我只是貪嗔癡,就是貪帥。」 

林宗一出現在按摩店網站上,化身羅賓暖男。翻攝網路

阿美看似和小林斷了線,前晚卻有讀者爆料,稱小林目前是正職按摩師,由讀者提供的網站上可看到店內按摩師個個是猛男,小林變成一星按摩師Robin羅賓,還附2張露小腹、胸肌、手臂的帥照,個人介紹則是「陽光直男樣、剛硬中的溫柔、體貼的雙手、可稱謂時代暖男」。 

林宗一服務的按摩店,店內設有床與透明浴室。

心疼第5任受苦

記者昨喬裝顧客,約下午3點預約入內,發現按摩店包廂內附有透明浴室,除可讓客人洗澡,隔間也走隱密路線,而入店消費前也得先按電鈴,店內人員才會開門,為尊重客人隱私重重把關,記者指壓90分鐘收費2300元。
等候片刻,小林穿背心短褲現身,裡頭還穿了件黑色緊身安全褲,態度認真幫記者指壓起來,加上眼神溫柔、精壯身材和輕柔言語,魅力讓人無法擋,言談中改名「林禹齊」的他透露:「現在這邊上班3個月2天,我沒有底薪,之前被培訓了1個多月才開始工作,1天平均有接1到2個客人,業績算下來平均月薪約有4萬1000元。」當初「想學東西」才做這行,前1個工作是房仲。
而他扣除信義區套房月租1萬2000元,薪水所剩無幾,他也精打細算,走刻苦路線每天走45分鐘上班,那上下班時間呢?他答:「從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中途可以出來吃飯。」相當辛苦。而阿美姊嘴上說不愛他,對前夫的刻苦生活卻心疼,「認識10幾年享盡榮華富貴,開了26輛跑車,怎麼可能受得了這麼苦」? 

許純美(左)2004年出國作秀,林宗一貼心幫她化妝。

林宗一避談性向

記者體驗指壓90分鐘,發現小林手勁了得,按摩也都按到關鍵的痠痛點,忍不住問他店內是否有「特別服務」?他笑著曖昧答:「沒有硬性規定。」話題轉到感情生活方面,他表示目前單身,前一段戀情分了1年多,有情傷嗎?他笑說:「已經走出來了。」但不透露「前一段」是跟男人或女人交往,感情生活頗為神祕。
隨後,小林打扮休閒下樓,另一組記者向前表明身分,問他阿美姊陸續給他3億元是真的嗎?他低頭表示不受訪,也稱和她沒聯絡。阿美稱被他拋棄想跳樓自殺,他淡定回:「我不是很了解。」多久沒有和她見面了?他嘆了口氣說:「都過去了,不聊了好嗎?」似乎不想重提往事。 

許純美十分珍愛亡夫鄭奇松遺留的賓士車。林宗一和許純美交往時,出入有保時捷跑車代步。

換1場絕情淚

●2004年 贖身交往
2人相差23歲,他在「水世界」牛郎店擔任男公關,她消費認識他,後為他贖身還債進而交往,但被第3任老公黃海明捉姦
●2006年 復合結婚
3月分手,她當年12月過50歲大壽後復合,2007年1月結婚
●2008年 破局離婚
傳他因投資地下期貨欠下2億元債務,導致離婚,她承認此事,並透露陸續給他約3億元,但林昨不回應此事
●2015年 崩潰輕生
她爆他4月15日帶著行李拋棄她,打電話也被掛斷關機,她痛哭崩潰欲跳樓自殺,林昨天不回應此事 

 

MY HOME SALON

http://www.myhomesal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