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駕訓班女教練」爆紅 昔日香豔床照瘋傳

2020/10/14 20:29

日本汽車駕訓班教練吉川愛未因甜美臉蛋一夕爆紅。(翻攝自推特)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日本京都一名汽車駕訓班美女教練吉川愛未,近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因甜美臉蛋一夕爆紅,網友熱烈討論並起底後,才發現她來頭不小,曾是寫真偶像,她昔日拍過的香豔照片也隨之在日網瘋傳。

吉川愛未暴紅後昔日辣照被起底。(翻攝自推特)

吉川愛未打破駕訓班教練都是大叔的刻板印象,近日在日網掀起討論,隨即被網友起底昔日大尺度、堪稱只遮三點的高衩泳裝照片,意外發現她的驚人身分,原來她曾是寫真偶像,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失業,本來就對車子有興趣的她,就順勢轉職當起駕訓班教練。

吉川愛未曾是寫真偶像。(翻攝自日網)

吉川愛未辣照瘋傳,也再度引起日本網友暴動,「學生報名肯定蜂擁而至吧」、「能穿泳衣上課嗎」、「可以見面的寫真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