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經紀人孫德榮驚傳吸食安非他命,昨天原傳要辦記者會致歉,後改由王仁甫的經紀人代發聲明,自爆因抗癌失敗「摘除下體」,包括攝護、輸精管、儲精囊、下體24個淋巴結與膀胱都沒了,為了減緩身心上的疼痛才吸安。

孫德榮2年前罹患膀胱癌第3期,個性好強的他,不願讓外界知道他罹癌,經歷2次大手術及連續3個月的化療與放射治療;他指的「摘除下體」,並不包括陰莖,但他稱用了50公分的大腸做人工膀胱,才得以保住性命。

孫德榮當年捧紅羅志祥、歐漢聲、5566、陳喬恩、183Club等藝人,他以嚴格的鐵血政策管教旗下子弟兵,祝釩剛因吸食大麻被勒戒,當年慘遭孫德榮心狠「切割」解約,已將藝名改為張佑天的祝釩剛,昨天在微博上PO了十字架照片,寫下:「老闆加油,保重好身體。」要為前經紀人孫德榮加油打氣。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79058

--

演藝圈又傳染毒!當年一手捧紅台灣天團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54歲),今晚在住處因吸食安非它命,遭北市警方逮捕,現正在警局偵訊中。

孫德榮是演藝圈知名經紀人,他經紀的第一支團體是東方快車,也曾任張雨生經紀人,2000年孫德榮創立喬傑立娛樂,並帶出許多紅極一時的藝人,其中包括當時的台灣男子天團5566。

警方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在內湖有一位孫哥在住家內吸毒,警方向檢察官申請搜索票,今天傍晚持搜索票到孫哥住處查緝,沒想到孫哥就是演藝圈知名的經紀人孫德榮,目前已經由中山分局帶回偵辦。(突發中心張芳榮/台北報導)2015年10月16日22:47

2015-10-16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手捧紅5566的大牌經紀人孫德榮今天晚間驚傳持有安非他命,在內湖家中被逮。去年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逮時,孫德榮還曾說對旗下藝人施以嚴格軍事管理,規定藝人不能去夜店,說那是是非之地。孫德榮以對經紀人管理嚴格出名,如今自身持毒被逮,令人大感意外。

 

  • 孫德榮在去年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捕時,曾經要求旗下藝人不能進出夜店,以免染上是非,今天卻傳出自己持毒被捕的消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孫德榮在去年房祖名、柯震東在中國北京吸毒被捕時,曾經要求旗下藝人不能進出夜店,以免染上是非,今天卻傳出自己持毒被捕的消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有網友翻出去年房、東被逮後,孫德榮接受《中時》訪問說的話,他規定藝人不能去夜店,因為是非之地容易交到奇怪的朋友,還說家境差的藝人比較愛惜羽毛,有恃無恐的都是家境好的,例如房、東未來不當藝人,人生還是會過得很好。

 

前183 club團員祝釩剛曾是孫德榮旗下藝人,2013年祝二度沾上大麻被逮,孫德榮也是相當感慨,說他夜店朋友太多,還叫他乾脆退出演藝圈。

 

孫德榮大病一場後,轉當農夫,今年6月還接受本報專訪談務農生活,不料今天卻傳出持毒。網友對此事紛紛引用5566著名歌曲《我難過》來評論。

 

孫德榮沾泥手耕耘夢田 - 前5566經紀人 一場大病逆轉人生

2015/06/16 06:00
 
孫德榮秀出因為整地不用心,就長得畸型的蘿蔔。(孫德榮提供)孫德榮秀出因為整地不用心,就長得畸型的蘿蔔。(孫德榮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

孫德榮種菜有成,多虧附近農友熱心教導。(孫德榮提供)孫德榮種菜有成,多虧附近農友熱心教導。(孫德榮提供)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經拉拔、培養不少偶像藝人的一雙手,如今卻沾滿泥土,經常透早6點不到,穿戴雨鞋斗笠,帶著鋤頭、剪刀出現在菜園裡,努力耕耘自己的「夢田」,他很得意的說:「我現在是個稱職的農夫!」

許孟哲(左)有空就到孫德榮的菜園幫忙。(記者趙世勳攝)許孟哲(左)有空就到孫德榮的菜園幫忙。(記者趙世勳攝)

陸續發掘過5566、羅志祥、明道、陳喬恩等藝人的孫德榮,大病一場後,人生大逆轉,結束經紀公司、遠離爭鬥的演藝圈,去年中返璞歸真享受恬淡農事生活,種菜、種水果。

孫德榮(左)走過生死關,淡出演藝圈享受田園樂。(記者趙世勳攝)孫德榮(左)走過生死關,淡出演藝圈享受田園樂。(記者趙世勳攝)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孫德榮說,以前演藝事業只要出張嘴,「大家都聽我的,現在我要聽蔬果的,沒法談條件,老天爺不允許有一點偷懶,草一天不除,菜就長不好;菜到了時間不摘,馬上老掉。」他記得第一次種蘿蔔,整地時沒把石頭清乾淨,蘿蔔就長得畸型,「大自然是很奧妙的,用這方式告訴我,做得不夠努力徹底。」

以前孫德榮最自豪哪個藝人是他捧紅的,現在他最開心的是,分送自種的蔬果給親友。「如果不是鬼門關走一遭,誰能相信我的人生變成這樣?」5566成員之一許孟哲的爸爸,罹患肝癌10年,孫德榮總是一大早採摘蔬果,直接送到許家。許孟哲只要有空,也常到菜園幫忙除草、施肥,有時還會和同住內湖的王仁甫、孫協志,交換孫德榮給的有機蔬果,笑說:「好像回到古時候,大家以物易物。」

菜園附近的10幾戶農家,原本不看好孫德榮,私下打賭他撐不過10天,如今他耕種已1年,非常感謝好友阿龐師把農地借給他使用,讓他的人生進入另一個階段,但也體驗到農民的辛苦,坦言:「當事業太辛苦了,只能當興趣,顧健康。」以前做藝人,只要他付出就有很大筆的收入,「現在種菜根本在虧錢,但賺到了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