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島日報報道】60年代經典電視劇《泰山》男主角Ron Ely昨日遭逢家變,其位於加州聖塔芭芭拉的牧場家居中發生了倫常慘劇,Ron的62歲太太Valerie慘遭他們30歲的兒子Cameron用刀刺死,而Cameron最終亦被警察槍擊身亡。

據知當地警方在美國時間周二晚上接獲Cameron報警,他聲稱現年81歲的Ron向妻子施襲。警方到場後發現疑犯Cameron,當時對方持有武器並且拒捕,於是警察最終在屋外開槍擊斃他。據警方報告所指,當日Cameron與母親Valerie在家中發生激烈爭吵,他最終失控殺死了母親,更因為畏罪而說謊企圖嫁禍給父親Ron,最終弄得母子雙雙離世的悲劇。至於同樣在家中的Ron則未有受傷,事後被送往醫院作詳細檢查。

Ron是美國老牌視星和小說家,Valerie則是他的第二任太太,兩人育有三名子女,Cameron更是唯一的兒子,備受父母悉心栽培,曾於哈佛大學就讀,並為大學美式足球隊隊員。可惜這位被父母引以為傲的兒子,最終卻步上弒母絕路。

https://hk.celebrity.yahoo.com/%E9%9B%BB%E8%A6%96%E7%89%88%E6%B3%B0%E5%B1%B1%E9%81%AD%E9%80%A2%E5%AE%B6%E5%BA%AD%E6%85%98%E5%8A%87-ron-ely%E9%80%86%E5%AD%90%E5%88%BA%E6%AD%BB%E6%AF%8D%E8%A6%AA-2200481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