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濱崎步的舊愛內山麿我不當舞者,改當AV男優?3年前內山麿我與濱崎步交往時被爆已婚,還有私生子,和天后這段姊弟戀無疾而終,分手後內山麿我一度找不到生計,拍戲、開農場、選議員都沒有好結果,今年女友為他產下女兒,為了搶賺奶粉錢,改投身女性AV市場,還被公司譽為重點新人。

日媒傳出女友不肯墮胎逼婚,於是內山7月結婚,為了賺孩子奶粉錢下海拍AV。(翻攝自內山麿我Instagram)

據日媒報導,內山麿我曾自誇與近500名女性發生關係,如今變相發揮專長,從事女性向AV」產業,要求男優外型帥氣,也更著重劇情的戀愛氣氛,AV公司「SILK LABO」的製作人牧野江里更為內山麿我背書,誇他床上溫柔,懂得引導對手放鬆,技巧更讓合作過的女優讚不絕口,將成為公司力捧的生力軍。

步姊舊愛內山麿我下海拍AV,製作人誇床技佳。(翻攝自內山麿我Instagram)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81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