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淨化人心為宗旨的「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牙醫師的范志全,2018年底因涉嫌對一名女助理伸鹹豬手,摟抱腰部還碰到她胸部而挨告性騷擾,他日前到士林地院出庭時承認「手有搭在腰上」,但強調「有些誤會」,請求法院從輕量刑。
 
48歲的范志全2016年出任「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理事長,並受雇在北市某牙醫診所擔任牙醫師, 但他卻被檢方起訴,指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時許,被害女助理正要離開辦公室時,范男趁她轉身背對而無法防禦之際,突然伸出雙手環抱女助理腰部,同時觸碰到她胸部,力道甚大令女助理感覺遭「緊抱」數秒才脫身,由於監視器錄影有拍下過程,范志全被起訴《性騷擾防治法》的「乘人不及抗拒而為擁抱」罪嫌。
 
全案10月7日在士林地院首度開庭,范志全在2名律師陪同下出庭,對於性騷指控他表示認罪,承認「手有搭在腰上」,並強調對女助理感到很抱歉,有意願與對方和解,只是和解金額還沒談攏,他聲稱因為此案被診所停職4個月,且家中經濟收入全由妻子發落,所以本身資力有限,無法支應過高的索賠金額,但范男沒有提及具體數字。
 
范男的律師則表示,監視器錄影有拍到女助理被摟抱後離開時面帶笑容,此外,其他助理在檢方偵查期間曾出庭證稱,范志全平常完全不會有騷擾他人的舉動,可見范男是因為與女助理間「有些誤會」,才會出現摟抱對方的行為,並非惡意性騷擾,請求從輕量刑。由於雙方的調解尚在進行中,法官諭知全案候核辦,擇期再開庭。
 
范志全開庭結束後步出法院時,記者問他:「醫師要不要說明一下這個事情?有什麼誤會嗎?」范志全瞪大了眼沒有回話,律師則說:「中間有一些誤會,請看判決書就可以了。」
 
范志全擔任理事長的青少年純潔協會在2016年婚姻平權立法期間,被網友熱議是反同婚團體「護家盟」的主力,並指他們擁有全國密度最高的零錢捐獻箱,呼籲網友注意不要投零錢到他們的捐獻箱。此外,一名張姓男子在許多公眾場所塗鴉「青少年純潔騙殺全國」字眼,疑為批評青少年純潔協會。
 
針對這些爭議,青少年純潔協會曾在官方網站發聲明稱:「網路流傳有關『青少年純潔協會』歧視特定對象之內容,皆為不實指控;各地『青少年純潔騙○全國』之塗鴉亦與本會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