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文彬臉書全文:

亂音製作有限公司聲明:
基於個人理念
本人施文彬命令中國所有地區
即日起全面下架所有與本人有關的任何音樂
及歌曲,和有本人肖像之所有內容物
未來
在台灣所有中國企業之通告
本人一概不接
亂音製作有限公司施文彬
各位媒體小姐先生如有疑問
有勞先去問黃安,謝謝
距離歌聲進鄉團宣傳開跑還有2天


2009年08月14日

警方日前赴一間汽車旅館埋伏,意外發現施文彬(圖)疑似召妓。資料照片

【羅國甫、吳禮強╱台北報導】曾與江惠合唱《傷心酒店》的知名歌手施文彬,本周二疑花四千元找中國賣淫女性交易,遭警方查獲。他昨天出面否認嫖妓,並表示當天中午應酬喝醉,被人送到旅館休息,醒來後下樓,警察就要他協助調查,「我醒來時只有我一個人,喝醉後的事我不記得!」

警方表示,本周二上午掌握中國女子應召情資,由三名警員前往北市秀明路二段「印石時尚」汽車旅館埋伏,看到馬伕載送一名中國籍徐姓女子進入,警方查出房號進入旅館,先逮捕賴姓馬伕,至下午四時許,估算已完成性交易,便上前敲門說:「警察臨檢,請開門。」
警方指出,當時在房內的施文彬,見到警員相當訝異,他被帶到警局時表示,自己真的醉死了,不知道有無和應召女發生性行為,也解釋徐女並不是他找的,當然更不可能付錢,警方偵訊後因嫖客不罰,做完筆錄後就讓施離去,徐女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施文彬昨表示:「我不知道誰送我去汽車旅館,退房時就碰到警察,被請去做證人。」他坦言,此事對家人影響很大,已在第一時間和太太報告,「當然很生氣,心情怎麼會好,我只能一直say sorry(說對不起)。」

施文彬小檔案

年齡:44歲
生日:12月10日
出道過程:
.餐廳駐唱歌手起家,與江蕙合唱《傷心酒店》後聞名。
.1993年發行首張台語個人專輯,展開歌唱生涯,近年已淡出演藝圈。
資料提供:《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