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整形前塌鼻照出土 女神曾莞婷認了是她!
曾莞婷疑整形前舊照出土,今昔差很大。(取自曾莞婷臉書、爆廢公社)
疑整形前塌鼻照出土 女神曾莞婷認了是她!
網友PO截圖,好奇女子是否為曾莞婷。(取自爆廢公社)
疑整形前塌鼻照出土 女神曾莞婷認了是她!
曾莞婷今日PO文充滿正能量。(取自曾莞婷臉書)

女星曾莞婷外型甜美、皮膚白皙,因為在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飾演反派走紅,日前被網友PO出疑似她早期在《台灣社會檔案》演出的截圖,被指長相判若兩人,對此,曾莞婷大方認了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

曾 莞婷疑似昔日演出照出土,塌鼻黑皮與現在的挺鼻白皙皮膚差很大,捲入整形疑雲,還有網友認為這根本就不是曾莞婷,而是另一人。不過據《ETtoday》報 導,曾莞婷透過經紀公司三立藝能大方認了照片中的女子是她,同時也撇清整形疑雲,強調臉型變尖的原因,是現在電視比例恢復HD播出,以前變寬、現在變正 常,加上又瘦了才導致。

而曾莞婷剛剛又在臉書PO出一段話,「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 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了……」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莞婷不管妳有沒有整容我都一樣愛妳」、「只看到一個孝順努力的女 生,從以為到現在都是,沒變過,加油喔」。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