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曾德蓉、吳志偉/台北報導〕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正晶 限時批》驚傳喊卡,兩人與壹電視本月約滿後不再續約,預計本周日播出最後1集,因民視新任董事長郭倍宏積極招手,兩人有意跳槽民視,據悉新節目將延長戰 線,連播3小時,盛傳將落在晚間8點至11點的黃金時段,政論節目戰場宣告重新洗牌,烽火再起。

據悉,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謝志偉本月起出任駐德代表,上 月卸下主持棒,改由代班主持人輪流上陣,郭倍宏又決心與三立政論節目火拼,早就秘密布局,新節目權限直達天庭,直屬董事會管轄,除接手原謝志偉時段外,還 打算延長戰線,連播3小時,在民視堪稱破天荒,郭倍宏為此積極挖角彭文正、李晶玉。

另有壹電視員工透露,節目喊卡消息早在台內傳開,而彭文正出走原因據傳卡在錢關,與壹電視續約金談不攏,他在決心跳槽後,有意帶著整批班底一起打江 山,還積極「招降」製作單位人員,詢問是否有轉跳民視意願,並祭出加薪攻勢,但因民視年底將搬遷到林口數位總部,多數人嫌上班地點太遠,意願不高,願意跟 著他走的人屈指可數。

對此,記者致電彭文正,他表示人在國外,僅以訊息證實《正晶》只做到本月31日,目前仍與民視洽談中,「新節目暫定名稱《政經看民視》,籌備中」;郭倍宏則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回應。

至於與壹電視解約部分,彭文正則回應:「好瞎的造謠,應該去追造謠的人是何居心?我們和壹電視沒有簽約。」

對於民視的大動作,三立公關部副總張正芬回應:「我們監督政府的立場不變,持續發揮媒體應有的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