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374504

2023/07/25 08:3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盤踞台北市松山區,江湖上人稱「信董」的天道盟松山會會長許壬津,23日晚間8時25分,因急性胰臟炎引發身體器官衰竭,宣告不治,得年59歲。

由於「信董」許壬津在黑白兩道人脈豐厚,松山會更是天道盟重要地盤,台北市警為免天道盟藉辦理殯喪事宜大肆操辦,引起社會不良觀感,將透過管道進行協商和壓制。

1997年成立的松山會,是天道盟旗下最具有實力的重要據點,是由松山區在地的十三個大角頭結盟組成,在第二任會長「他洛」帶領下迅速擴張,範圍除了松山、南港、內湖外,亦包括了新市汐止、雲林麥寮、虎尾、土庫、台中、花蓮、嘉義等地。

2006年,許壬津接手後,行事轉趨低調,改為「松山集團」作對口,不再出現在幕前,但仍側身在許多江湖重要事項內;也由於他行事作風頗具聲望和實力,日久黑白兩道便以「信董」作為稱號。

許壬津是23日因身體不適,經家人送醫診治,但當晚卻因急性胰臟炎引器官衰竭,經搶救仍告不治。

 

 

---

https://tw.news.yahoo.com/%E5%A4%A9%E9%81%93%E7%9B%9F%E6%9D%BE%E5%B1%B1%E6%9C%83%E9%95%B7-%E4%BF%A1%E8%91%A3-%E7%97%85%E9%80%9D-%E9%80%A3%E5%8D%83%E6%AF%85%E5%A4%A7%E5%93%A5%E9%A9%9A%E6%84%95-%E5%89%8D%E6%99%9A%E5%9D%90-054507956.html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千毅的大哥謝育全在臉書發聲,談到23日前一晚才和「信董」吃飯。(圖/資料照)
 
連千毅的大哥謝育全在臉書發聲,談到23日前一晚才和「信董」吃飯。(圖/資料照)

天道盟松山會會長「信董」許壬津於23日晚間病逝,消息傳出後,連千毅敬重的大哥、曾經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驚愕發聲。

松山會成立於1997年,許壬津自2006年起接任成為第3任會長,江湖上人稱「信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許壬津23日因身體出現不適而送醫,當晚因急性胰臟炎引發身體器官衰竭,經院方搶救後宣告不治。

許壬津離世後,連千毅的大哥謝育全於23日晚間發文哀悼,並PO出與許壬津的合照和對話紀錄,透露兩人前一晚還「坐一起吃飯」。而從其他親友在臉書的悼念文來看,不少人都表示,23日一早才與許壬津互相傳訊息問候,沒想到不久後人卻走了,事情發生得非常突然。

據了解,許壬津的靈堂設在新北板橋長江路上的會館,因他生前交友廣闊,人脈廣闊,加上松山會是天道盟重要地盤,後續將由旗下兄弟協助辦理喪葬事宜。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將嚴陣以待,嚴防有心人士趁隙滋事。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