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括金牌泳將洛克特(Ryan Lochte)在內的4名選手聲稱,在里約遭人持槍頂著額頭搶劫,但始終拿不出證據。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The United States Olympic Committee)今天已致歉,說4人說謊的行為「不可接受」。

據E! Online報導,美國奧委會執行長布萊克曼(Scott Blackman)正式向「里約與巴西民眾」致歉。

他並證實,費根(Jimmy Feigen)為了盡快取回護照,已提供不同的說詞。但康格(Jack Conger)與本茨(Gunnar Bentz)至今仍未將事實和盤托出,不過他們稍早在向當局說明後,已取回護照,並隨即離境。

據CNN報導,當地民警說,本茨與康格否認被搶,並表示洛克特的說法並非事實。

據BBC報導,由於洛克特已返國,巴西警方在訊問另3位金牌選手後表示,他們並非所謂的受害者。

布萊克曼在聲明中說,「這些運動員的行為不可接受,既不代表美國隊,也不代表絕大多數隊員的行為價值觀。」他指出,等到他們返國,美國奧委會將進一步調查。

而 根據公布的錄影畫面顯示,所謂搶劫的爭議起點,發生在加油站,他們參加完派對後,在加油站上廁所,其中有一人故意破壞了公物。接著這些選手為此和加油站的 武裝保全起爭執,後來保全亮出武器,要他們下車賠錢。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結果他們賠了53美元(約1,700台幣),保全才讓他們離開。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