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3日

「海戴之亂」昨延燒至第5天,新進展是海倫清桃(桃子)的「葛格」戴發奎認了「不舉」,他坦言沒脫衣服和火辣嬌妻試過,18年無性生活被網友揣測他娶老婆是煙幕彈,麻辣教授曲家瑞直指「他應該是gay」。但戴發奎昨斬釘截鐵否認:「當然不是!」還開示:「去問那些和尚尼姑是不是吧。為什麼和尚跟尼姑不在一起?」比喻自己清心寡慾。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1日

海倫清桃和老公戴發奎(葛格)主演的奇情8點檔猛料不斷,前天她接受《蘋果》專訪時投「家暴」震撼彈,接著再爆內幕,指結婚18年來「他不碰我」,大都分房睡,沒有肌膚之親。戴發奎昨對家暴一事以「只是一般夫妻間的爭吵推擠」回應,對於閨房祕辛則先推托再詭異回應:「我是把她塑造成明星,有沒有那個事情也無所謂,反正就夫妻之名嘛。」至於拒絕行房原因?他原先支吾其詞:「每個人身體都有自己的問題。」稍晚則表示是因為不舉。

【台灣壹週刊】海倫清桃老公提油救火 抓姦大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