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補習班老師許力中(藝名許杰森)。(記者黃捷翻攝自ViYoutube)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70690

2017年05月17日18:57

在補習班教授理化的老師許力中(43歲),去年6月因涉嫌猥褻女學生,遭士林地院判刑4月、緩刑2年,在女作家林奕含疑因遭補習班老師誘姦而自縊身亡的消息傳出後,本月6日一名高三女生在知名的校園論壇Dcard上,指控去年暑假遭許力中追求、性侵。今警方證實,Dcard爆料後2天,許力中在北市文山河濱公園二號水門的羽球場旁上吊自殺,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警方到場時他已明顯死亡,穿深色polo衫、長褲,一旁還留有一個雙肩背包,身上沒找到遺書,手機裡則找到一段他自拍後傳給父母、前妻的影片,內容交代好好照顧2個孩子,但未提及自殺原因。 這名高三女學生血淚控訴,去年暑假因準備學測,與國中時期的理化老師許力中重逢,許允諾要給女學生一對一的自然科教學,卻趁去書局找參考書籍時,對女學生毛手毛腳,後來又透過LINE向女學生告白,原本就患有重鬱症及創傷後壓力症的女學生,竟也在服藥後昏沉情況下,答應與許交往。後許與女學生見面,竟將她載到無人處性侵得逞,女學生感到骯髒、噁心,卻不敢向他人訴說,回到家趕緊脫掉全身衣物丟進垃圾桶,洗澡搓揉被許摸過的部位,直到紅腫破皮,仍無法洗去心中的罪惡感。直到媒體不斷報導林奕含的新聞,她才鼓起勇氣請朋友在Dcard發文,直指許姓力中姓名,以及他曾在新北一家補習班任教,甚至當過國中代課老師等,就是希望不要再有其他學生受害。18:36 理化補教名師自殺 曾3度猥褻學生遭判刑4月
士林地院判決指出,許力中(43歲)於2015年7、8月擔任某國中理化代課教師期間,與一名時年15歲的學生交往,三度將對方帶到包廂電影院、汽車旅館等場所,做出撫摸、親吻女方胸部、下體的猥褻行為,但法官審酌許男「坦承犯行」、「與被害人互有好感而犯案」,且以6萬6000元的賠償金與女方家長和解,因此輕判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並宣告緩刑2年。(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17/1120600/%E3%80%90%E4%B8%8D%E6%96%B7%E6%9B%B4%E6%96%B0%E3%80%91%E8%A3%9C%E6%95%99%E8%80%81%E5%B8%AB%E7%B6%B2%E4%B8%8A%E8%A2%AB%E7%88%86%E6%80%A7%E4%BE%B5%E5%A5%B3%E5%AD%B8%E7%94%9F%E3%80%80%E8%AD%A6%E8%AD%89%E5%AF%A68%E6%97%A5%E8%87%AA%E7%B8%8A%E8%BA%AB%E4%BA%A1/

間:18:57

知名理化補教老師,涉嫌猥褻少女,5月6日遭人匿名在D-card踢爆,2日後在北市河濱公園上吊自殺身亡。

網友在D-card學生論壇控訴遭理化補教名師許力中猥褻。

網友將被猥褻過程鉅細靡遺的描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