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從聖被爆當小王 有小孩還偷交正妹護士女友

2017/06/21 09:5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諧星唐從聖有妻女傳聞已久,昨晚傳出和另一半、42歲女友小青交往近20年,但2人終沒結婚,育有7歲和4歲女兒,1家人已被拍到,不過,有爆料者說,唐從聖另外還有一名長髮女友,他更是以「小王」的身分介入,讓人更啟疑竇。

 

據《鏡週刊》報導,唐從聖被拍到育有7歲和4歲女兒,但2人的婚姻關係讓人霧裡看花,而在這一片迷霧中,又有讀者向周刊爆料,她現在還跟一名台大鍾姓女護士交往,但對方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唐從聖儼然變成是對方的小王」。

該鍾姓女子。被拍到帶著眼鏡,身穿露肩平口上衣、短裙,姿色頗美,她兩次從唐從聖的汽車上下車,改搭捷運離去,其中一次還是從唐從聖的住處離開,讓兩人的關係更加讓人好奇。

外傳兩人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當年唐從聖的父親過世,就是在台大醫院,與鍾女工作地點相同,兩人愛的風風火火,卻又十分低調。對於此事,唐從聖的經紀人表示︰「藝人的私生活不過問。」唐從聖本人則因為錄影未回應。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06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