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MeToo」風波越燒越大,「客家戲曲王子」李文勳近日被爆出性侵男學生,假藉教戲之名要學生到家裡過夜,沒想到確趁機出手對學生脫褲,撫摸學生下體甚至用嘴巴含住吸吮,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客家戲學系擔任專技講師的李文勳,近日被不少學生指控性騷。一名男網友18日匿名在臉書「黑特劇場」投稿加碼爆料,進一步控訴曾遭李文勳性侵,稱李文勳藉教導戲曲之名帶到家裡,「因為老師的要求,被老師留到連任何大眾交通都沒有的時刻,所以住在老師家客房。而每每到了夜半,李老師都會趁著我睡著的時候,褪下我的褲子,撫摸我的陰莖,甚至張開他的嘴吸吮著......」。

原PO接著說:「我感到害怕又如何,我感到噁心又如何,他是老師,我只是學生;有時,甚至旁邊還睡著我一起來練功的同學,但他還是敢那麼做,我只好再被提心吊膽的留下時,留意自己是不是繫緊自己的皮帶,褲子是不是穿沒有拉鍊的,只害怕那濕溽不堪的記憶再次回來。」

隨著醜聞延燒,李文勳的臉書粉專已關閉,但至今未出面道歉,不少受害者紛紛跳出來痛批。對此,國立台灣戲曲學院今天(20日)表示,李文勳目前仍在校內任教,初判網上爆料是畢業校友,已向教育部完成校安通報,雖然目前沒有具名檢舉人跟受害人,但仍會展開性平調查工作,預計週三(21日)中午召開性平小組會議處理此案。

 

 

 
 
我也曾經被戲曲學院的李在熟睡的時候摸醒,我到很後來遇到有一樣經驗的學長,我才敢跟學長說.
我就是臭直男,就算到現在我也只敢匿名,我不敢提告不想讓家人或女友知道這種智缺的事,但又很希望他受到制裁,不要再傷害任何學生.
我知道我很懦弱,對不起
投稿日期: 2023年6月20日 00:55 CST

 

 
 
李老師的所作所為,在這個圈子早已經是大家皆知,但都當作沒看到的事情了,傳統戲曲圈就是這樣,劇團需要這位演員,他的作為就會被當沒事,甚至是不能再提起,提起換你被封殺,他一直都是某知名傳金最佳表演團體主力推的演員,身段很好、戲感很好、劇團是大家庭的形象也很好,但每當看到這位老師總覺得很不舒服,日子再久也忘不了那些不想再想起日子,月底又有新演出了,祝福演出順利,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投稿日期: 2023年6月19日 20:53 CST

 

 
謝謝那位勇敢的同學說出自己慘痛的經歷,要說出這些真的不容易,謝謝你。
我以為,我早以忘記那些不堪的回憶,直到最近這幾篇指證李的文章,我看完全身發抖噁心想吐....沒想到這些回憶還是深植在我的內心深處揮之不去....
再來,我要說出好幾年前的不堪回憶,當時我才高中二年級16歲,李帶我出去演出,在演出前一天他突然私訊我,跟我說覺得我的身段不行,他希望能在演出前到他內湖的家幫我鞏固我的身段,順便當天住他家,隔天可以開車一起去演出場地。當時真的覺得李是一位非常認真教學的老師,能遇到這種老師真的是我的福氣。我也就馬上答應,再來就是夢魘的開始....
當天晚上北上,大概19:30左右到李內湖的住家,一到,李大概只花了半小時幫我拉戲,突然他走進廚房拿出紅酒,問我要不要一起喝酒,隔天演出比較不會緊張
(我真的很慶幸李老師沒有對我下藥,不然後果我不敢設想...)
喝完幾杯酒後頓時有點酒意,但當時的我還沒有睡意,在客廳看著電視,只見李看著時鐘,突然很嚴厲的對我說:「明天要演出,現在給我電視關掉進房間睡覺了!」
當下沒多想,就去洗漱準備睡覺,李特別跟我說因為客房有人借住,所以沒有客房給我睡,只能跟他一起睡。他還跟我打哈哈說他床夠大,不會睡到滾出床外。
我算是很淺眠,有任何騷動,我都容易驚醒。
直到半夜,我突然感覺褲子內褲慢慢被褪下,李開始撫摸我的陰莖,我因為害怕完全不敢動,就這樣,他開始用他的嘴吸允我的陰莖,當下真的很痛,但因為還是會有身體反應,我還是不爭氣的射精了....
以為就此結束,沒想到李起身去了廁所,緊接著回來繼續吸允我的陰莖,真的好痛,好痛....
他對我做的這件事情不止一次,每回他都假借要幫我拉戲,去住他家裡,但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繼續前往這個深淵,繼續被他......
我以為再也不會有學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了,沒想到至今還是有更多的學生慘遭他的侵害...
我真的好恨你,為什麼,我曾經是這樣的把你當作我心目中的恩師,為什麼你要對我做出這種事....為什麼你要對愛你的學生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
投稿日期: 2023年6月19日 16:13 CST

 

 
 
謝謝學長,或是學弟,讓我也有勇氣寫下這些文字:
我曾經以為那位曾經被譽為客家戲曲王子的李文勳老師,會因為學生的拒絕,而停止他的行為。
我的遭遇,和前幾位描述者的經驗是一致的,一樣是因為練功的名義,來到老師住所,也因為老師對我們的要求,被老師留到連任何大眾交通都沒有的時刻,所以住在老師家客房。而每每到了夜半,李老師都會趁著我們睡著的時候,褪下我們的褲子,撫摸我的陰莖,甚至張開他的嘴吸吮著,我感到害怕又如何,我感到噁心又如何,他是老師,我只是學生;有時,甚至旁邊還睡著我一起來練功的同學,但他還是敢那麼做,我只好再被提心吊膽的留下時,留意自己是不是繫緊自己的皮帶,褲子是不是穿沒有拉鍊的,只害怕那濕溽不堪的記憶再次回來。
我想謝謝學校曾經可以聽我說話的同學,謝謝你們在那時撐住了我,雖然當時的我們仍不敢有所行動。但還是謝謝。
晚上睡覺時,我還是害怕那個夢,安眠藥吃到如今也沒斷過,但至少,我精神還強大,我在等老師跟我道歉的那天,我在等不再有任何學生因權勢感到害怕,敢一起大聲說出自己遭遇的那天。
投稿日期: 2023年6月18日 08:36 C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