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土豪吉安路卡瓦茲(右)因過著極致炫富的生活,在網路上擁有千萬粉絲。(翻攝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來自義大利的吉安路卡瓦茲(Gianluca Vacchi)在網路上擁有超高知名度,50歲的他不只滿身肌肉,同時也是高調炫富的億萬富翁,不過近日卻有義大利媒體爆料,說他其實負債累累,積欠銀行近3.7億台幣卻無力償還,許多財產即將被查封。

吉安路卡瓦茲出入都有私人飛機載送。(翻攝IG)吉安路卡瓦茲過去就以極盡奢華的生活出名,Instagram上總是貼有私人海灘、遊艇、飛機,還有眾多名流美女,讓他的追蹤人次高達1100萬人,每天都過著天堂般日子的吉安路卡,最近卻爆出留下巨額債款,遊艇、別墅、股票都被強制抵押查封。對於這些報導,吉安路卡本人回應,強調都是一些「無關痛癢的小債務」,但事實究竟如何,可能就看他會不會有天不再炫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