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玮柏新歌疑似抄袭了Good Life(龙俊亨,金泰洙)的创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潘瑋柏昨天才熱鬧完成簽唱會,今天卻遭爆料,指稱他的新歌《失眠》副歌旋律,與南韓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3年前曾經為綜藝節目創作的曲子相似度很高,有抄襲之嫌。

這首《失眠》是由潘瑋柏和Mix Creative成員房振剛共同掛名詞曲創作,但網友點名房振剛「嫌疑」較大,因為他過去也涉及抄襲之說,引發爭議。

巧的是,「Highlight」龍俊亨創作的歌曲唱到「你不在的日子我就停止了呼吸」,而潘瑋柏歌曲也唱到「無法呼吸breath breath breath」,網友覺得不只弦律雷同,怎麼連歌詞意境都提到了「呼吸」?

對於潘瑋柏新歌涉及抄襲指控,他所屬的華納唱片表示,目前正在了解處理中,若有回應會再告知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