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偶像女團「HKT48」成員村川緋杏外型甜美可愛,也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卻在45名止步。她日前透過網路平台直播,結束後疑似忘記關攝影鏡頭,轉頭和一旁的家人聊天,卻意外曝光偶像月薪,以及跟直播平台之間的抽成比例,引發網友熱議!

 

村川緋杏4日在日本知名網路平台「SHOWROOM」進行直播,就在她開心向粉絲揮手道別後,疑似沒有正確關閉攝影機,便誤以為結束直播,立刻放鬆的癱在沙發上,並轉頭跟旁邊的家人聊天。

 

對話中,提到這次的直播收入可賺1.6萬日圓(約4500台幣),如果直播10次就等於拿到一個月的薪水,意外曝光「HKT48」偶像的月薪和直播平台的抽成。

 

這段驚人爆料也讓村川緋杏登上熱搜關鍵字,有網友事後推算,村川緋杏在這場直播中,收到不少粉絲斗內(贊助)的禮物,總金額是20萬日圓(約5.6萬台幣),但她提到這場直播僅拿到1.6萬日圓,等於只拿到斗內金額的8%,其餘疑似遭到直播平台抽成;至於「HKT48」的月薪則差不多是16萬日圓(約4.5萬台幣)。

 

有日媒向「HKT48」經紀公司查證,但並未獲得回應,村川緋杏事後進行新的直播時,面對網友提問,她則一臉尷尬,直呼不要再討論,一語帶過。

直播10次=1個月薪?女偶像直播結束忘關鏡頭 驚爆抽成機密 村川緋杏外型甜美可愛,也曾參加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卻在45名止步。(圖/翻攝自推特)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80910002569-26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