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7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一名負責募兵業務的已婚士官,疑似利用職務之便劈腿兩女,遭到軍方調查,沒想到現在卻傳出該名士官在家中輕生,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海軍艦隊指揮部邱姓士官在招募志願役時,同時劈腿兩名有意加入海軍的女性,後來因兩女在新訓中心報到時互相認識,驚覺男友皆為邱男,遂向高層檢舉,軍方對此展開調查。

爆料者指出,邱男在募兵時還為兩人規劃軍旅生涯,讓他們在軍中能繼續在一起,巧合的是,兩女同在8月赴新訓中心入伍,還被編制在同一連同一班,事件才曝光。

但正當海軍艦指部準備派人調查此案時,邱男於8月31日在高雄鳳山租屋處喝農藥自殺,經送醫急救後,仍在9月2日不治。

對此,海軍司令部說明,146艦隊邱士官長在3月至學校招募時,疑似與招募對象發生不正常關係,軍方在8月31日獲報後展開調查,但邱男在訪談後失聯,家屬報案後發現邱男在車內服下農藥,隨即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仍在9月2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

海軍表示,初步調查邱男在營外違反兩性營規,目前則配合檢警調查,並派員協助家屬處理後事。海軍也對邱姓士官身亡表達遺憾,強調之後將持續要求各單位建立正確兩性相處知識,不得有逾矩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2017-09-07 13:1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海軍艦指部邱姓士官招募女兵發生不正常交友關係,8月31日接受軍方訪談後,當晚將車停在鳳山區中崙路邊,於自用車上喝農藥自殺,警方接獲他的老婆報案,利用手機定位,發動地毯式搜索,當晚7時30分在距離住家3公里遠路邊,發現邱男坐在駕駛座口吐白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9月2日上午11時許,因多重器官衰竭,無奈仍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邱男於下午4時喝農藥前,傳line向老婆道別,透露出輕生念頭,內容提及對家人很抱歉,沒好好對待家人,尤其是老婆對他的好,他無以回報,但他大概真是渣男,永遠學不會教訓、有說不完的謊,讓家人承擔後續一切。

檢警指出,邱男內容提及他很愛家人,好想抱家人,卻沒有勇氣面對自己,想到大家鄙視眼光,他光想就無法承受,請她代他向孩子告別,很抱歉讓他們蒙羞,請孩子不要學他,要好好愛家人、照顧家庭,也請她跟母親道歉,原諒他的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