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排最帥11號公然放閃!甜稱女友是「隊長的隊長」

2017/09/08 15:4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日前落幕,台灣隊優異的成績獲得眾人喝采,而女排更是表現亮眼,其中隊長「阿非」陳菀婷瞬間爆紅,被封為「最帥11號」,今日阿非在IG曬出與女友的照片,超甜畫面讓粉絲直呼「失戀了」。

阿非女友穿著她的球衣顯得身材嬌小」。(翻攝自陳菀婷IG)

阿非在世大運期間帥氣的表現引人注目,仰慕她的粉絲也暴增,今日她在IG貼出女友的照片,只見她先曬出女友的背影照,照片中女友穿著她的11號球衣,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友身材相當纖瘦,另外還有一張她將女友擁入懷中自拍的照片,阿非對著鏡頭微笑,而在她身邊女友顯得小鳥依人,她也甜蜜表示「不要再猜是誰了~這就是隊長的隊長」,超閃畫面讓網友大呼心碎,更笑說「完了,一群少女集體失戀了」。

阿非甜稱女友「隊長的隊長」。(翻攝自陳菀婷IG)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87602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台灣女排隊長陳菀婷今天受邀為統一獅開球,賽前接受長相神似的郭阜林指導,正式上場投出紅中好球,但她表示,以前只玩過躲避球,從沒打過棒球。

陳菀婷指出,第一次站在棒球場上的感覺很特別,因為打排球都在在室內,棒球場則在室外開放空間,距離感有些不同,是很特殊的經驗,很高興獅隊能邀請她來開球。

陳菀婷賽前接受郭阜林指導時,可以順利把球投到郭阜林放在胸前的手套裡,正式上場時架式十足,直接投出紅中好球,但她表示,以前只玩過躲避球,從沒打過棒球,也很少有機會來棒球場。

郭阜林表示,很多人都說他與陳菀婷長得很像,今天終於見到面,覺得陳菀婷比他更白更帥,「今天觀眾來得很多,好像都是來看陳菀婷,感覺比我還有人氣,我們就是臉的上半部很像,但我的臉太胖了。」他笑說。

世大運台灣女排隊隊長陳菀婷(左)為比賽開球,統一獅郭阜林(右)擔任捕手。(記者黃志源攝)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188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