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艷舞盜閨密身分 網紅珮珮兒是男的


 
2019-02-1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24歲網紅「珮珮兒」經常在臉書粉絲頁及YouTube大秀艷照、直播熱舞,有網友質疑他的性別,他還秀出身分證證明自己是女兒身,但桃園地檢署認證他是不折不扣的男子,名字叫周世洋,因他涉嫌侵占廖姓女友人身分證,拿來當成自己的「性別證明」,因而也被檢方依侵占遺失物、偽造文書罪起訴。

  • 網紅珮珮兒其實是男人,他常在粉絲頁PO出艷照,還直播在街頭大跳熱舞。(取自臉書)

    網紅珮珮兒其實是男人,他常在粉絲頁PO出艷照,還直播在街頭大跳熱舞。(取自臉書)

侵占身分證 偽造文書起訴

過去就有網友從其外表及聲音,質疑珮珮兒是男子,珮珮兒堅稱自己是女人,去年11月接受電視台訪問,並持廖女身分證領取850元報酬和偽簽廖女名字,他也曾在直播中秀出身分證,直到電視台記者循線找到廖女,廖女才知遺失的身分證遭珮珮兒冒用。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267532/pr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