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又正有空姐老婆陳天儀(中),傳言他曾交往主播前女友吳宣儀(左),現在又爆出和氣象主播周瑜茹(右)喝咖啡約會。
王又正有空姐老婆陳天儀(中),傳言他曾交往主播前女友吳宣儀(左),現在又爆出和氣象主播周瑜茹(右)喝咖啡約會。

據查,王又正的空姐老婆名叫陳天儀,任職於華航的她其實大有來頭,除了以資深空姐的身分上過綜藝節目,2015年,她還被以綜合內在美、外在美、綜合印象口碑等等指標,代表華航與其他包括中國深圳航空公司、烏拉圭航空公司、智利航空公司等等,受到「世界航空小姐協會」十大空姐表揚。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409ent012/

 

韓國瑜親衛隊爆私會氣象主播 親暱照激怒正宮

2019/04/10 06:4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被外界視為「韓國瑜親衛隊」的中天主播王又正爆出婚外桃花,《鏡週刊》接獲爆料,指他2016年娶的「世界十大空姐」老婆,曾收過王又正與台視正妹氣象主播周瑜茹親暱照片,一度引發兩人爭吵鬧家庭革命。

據了解,王又正和周瑜茹走太近的消息傳開後,此事越鬧越大,還成了電視台間的茶餘飯後大八卦。媒體日前又直擊王又正下班後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一間咖啡廳旁和一位女性聊天吃甜點,兩人躲在隱密牆角談笑風生,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才離開,而與王又正喝咖啡聊天的女方正是周瑜茹。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75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