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看兒童色情畫面 大學教授被捕
美聯社波士頓28日電
November 29, 2011 06:00 AM | 2496 次 | 0 0 評論 | 2 2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猶他大學教授史密斯被控在飛機上用電腦看兒童色情圖片,遭警方逮捕。圖為史密斯(右)28日在東波士頓地區法院與律師交談。(美聯社)
猶他大學教授史密斯被控在飛機上用電腦看兒童色情圖片,遭警方逮捕。圖為史密斯(右)28日在東波士頓地區法院與律師交談。(美聯社)
 
 
一名大學教授在從鹽湖城前往波士頓的飛機上,觀看膝上電腦中的兒童色情畫面,他在下飛機時立即遭警方逮捕。這名47歲的材料科學教授不認罪。

史密斯是(Grant D. Smith)是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教授。他已遭警方羈押,保釋金7萬5000元。

史密斯26日剛從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下機,就被警方逮捕,罪名是持有兒童色情電腦檔。

檢察官班乃特說,史密斯在飛機頭等艙看兒童色情圖檔,引起後座乘客的注意,該乘客用手機拍下他看兒童色情畫面的照片,並通知機上服務人員。該乘客也將此情況發電郵通知一名親戚,並要求親戚報警。

班乃特說,空服人員要求史密斯關電腦後,史密斯企圖刪除電腦中女童進行性行為的畫面。

史密斯在下機時,警方在機門口等他,並要求檢查他的電腦。調查人員在他的電腦中,發現全身赤裸或近全裸的女童照片,這些女童看起來約六歲。

史密斯最近離婚。



小黃運將放A片 高中女生受驚

  • 2011-11-30
  •  
  • 中國時報
  •  
  • 李翰、李義、王志宏/高雄報導
 

     北部才發生計程車搭載觀光客放A片遭投訴案,本報接獲讀者投訴,高雄日前也發生類此事件,但受驚的卻是高中女學生;計程車同業得知非常不齒,同聲譴責;警方與校方獲悉更表驚訝,將展開查訪,加強管理該排班計程車,維護女學生安全。

     高雄女中每天下午放學時刻,校門前總有長龍般的計程車,等候學生搭乘去補習班補習。

     據了解,在本學期剛開學時,補習班開放試聽課程,曾包攬計程車免費搭載學生去補習班,但報名結束後,學生就得自行負擔車費。這些補習班多在高雄火車站附近,學生為節省車資,放學後會揪補習班同學一起搭乘,以分擔車資。

     每當該女校放學時刻,校前計程車如長龍般排隊載客,有的是排班按順序等候,有的則是學生特約車,按計程車載客數,通常是四或五個學生擠一輛車。

     計程車這項直達補習班的服務,原本是件好事,但本報接獲讀者投訴,指該校四名高一女學生放學後,匆匆搭上拉客去補習班的計程車,車上影音設備原本播放的是歌唱節目。

     但當一首歌結束後,螢光幕上突然跳出妖精打架的A片畫面,女學生乍見,嚇得趕緊撇過頭去不敢看;司機見狀,可能也查覺不妥,約幾十秒後又將播放內容換回歌唱CD。

     女學生事後未向學校報告,校方直到昨日媒體查詢才得知,隨即展開全校查問,證實確有此事。

     警方表示,在計程車上播放色情影片,已涉及公然猥褻、散布猥褻物品及性騷擾等多項罪嫌,將立即展開調查,並加派警員疏導學校周邊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