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水萍

對蘋果日報第17次正式警告-人會反思,是人說一次就懂,是畜生說10次也不懂,有關蘋果日報媒體暴力亂報亂貼鄭水萍「文史專家涉性騷 強吻喇舌女師」惡意蓄意非法不實新聞速撤下,今起記時記次記錄,作為蘋果日報系拒撤証據,看蘋果日報你橫行到何時?錯誤百出,粗製濫造,假借新聞自由,毫無道德、語言、法律、身體界限,即無恥---王嘉琪案完全真相大白, 此為非法不實指控、報導。依四單位公文-高檢署、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官駁回不起訴處分書101年度偵字第26088號文, 及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書函高市警苓分偵字第10173108000號文。宣告本案不起訴、不成立。本人正針對王嘉琪、蘋果日報報系提告、追訴。要求更正、道歉、賠償。特派員項賓和、孫福應.記者魏斌應為錯誤下臺負責。從媒體、証據等可知-我才是真正受害者。蘋果日報你非常惡質,經警告后仍有至少6頁惡意「置頂」一再轉貼在線上,其他媒體是「人」所以均道歉、撤下-鄭水萍敬告

 --

20120730
蘋果:文史專家涉性騷 強吻喇舌女師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助理教授、文史工作者鄭水萍涉嫌性騷擾1名補教女老師(39歲),女師指控,今年5月,鄭男約他到酒吧小酌,涉伸手進她褲腰縫隙摸股溝,還強吻喇舌約5至6秒;鄭男否認指控,強調「因沒載女方回家才遭抹黑!」警方約談雙方當事人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雙方經知名戀愛交友網站「match.com」,今年4月認識,5月11日晚上鄭男假借酒意「先用左手攬腰,最後還伸進褲腰縫隙、直摸到股溝!

20140919
不服交通取締 高市府顧問反告2名交警
根據TVBS電視台報導,高雄市政府顧問鄭水萍,昨天下午5時開車行經新興區中正、民族路口時,因未遵守非左轉專用道不得左轉的規定,與現場交通警員起爭執,過程被TVBS記者直擊並拍下畫面,鄭男除指控員警妨礙自由,在警方要求出示證件時,還引用憲法予以拒絕,並表明自己是市府顧問。

2014/11/30 
TVBS遭控捷運摸腿 鄭水萍喊冤:在吃藥沒慾望
涉嫌在捷運車廂伸出鹹豬手的中年男子,是知名文史工作者鄭水萍,也在多所大學擔任助理教授,而且他已經多次登上社會版面,除了曾遭指控性騷擾最後不起訴之外,兩個月前,涉及違規轉彎,在大街上槓上警察,這次被檢舉摸腿性騷擾,他仍大聲喊冤,強調自己沒有動機,也抱怨警方移送他引用的法條有問題。 


大學教授鄭水萍,9月時為了違規左轉,跟警方當街衝突,沒想到現在又被指控在捷運上,摸年輕女乘客的大腿,但他除了否認是故意的,還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犯罪動機。鄭水萍:「(生病)藥帶在身上都要服用呀!你就是一個女生脫光光在那邊,我也沒有那個興趣呀!」 

對於自己到案說明卻遭到移送,鄭水萍還抱怨警方處理程序有瑕疵。鄭水萍:「(警方)拿性騷擾25條給我看,裡面寫說KISS、摸咪咪呀、摸屁股、摸私處嘛!我根本都沒有呀!」 

從事文史工作,還在多所大學教書的鄭水萍,已經不是第一次上了社會版面,101年5月被交友網站認識的女子控告性騷擾,最後不起訴處分,103年9月又因為開車不服交通指揮,跟警方起衝突,如今短短兩個月又在捷運上被控性騷擾,遭到移送,也讓爭議事件再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