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1130/LNG3FSRNQZCCJAKAT6APCV4JNQ/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勒頸家暴震驚社會,更驚悚的是,林男竟是有前科的恐怖情人慣犯,他2020年8月恐嚇當時的徐姓女友稱「我不會放過妳」、「我會整死妳」、「我殺了妳」、「殺妳小孩」等語,徐女提告後,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林男,新北地院審理時,林男以母親在安寧病房、希望多陪伴母親為由求情,法官審酌林男已與徐女和解獲原諒,今年9月2日依恐嚇罪判他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緩刑期間須保護管束,並接受檢察官指定的6小時法治教育課程。

 

擔任教職的徐女遭林秉樞恐嚇後,去年10月向新北地院聲請保護令獲准,徐女指稱去年3月12日晚間9時許,林男在她住處擅自查看她手機,發現她與男性友人的訊息後, 勃然大怒,「逼我下跪並打我巴掌,並威脅要散布我的裸照」,同年8月23日晚上又在電話中恐嚇要殺死她及她的小孩、要搞到她沒有辦法上班,並威脅她離職,導致她心生恐懼。

徐女另控告林男恐嚇,新北地院判決指出,42歲的林男從2020年8月11日至25日,接連以LINE語音通話恫稱徐女:「我想通了,妳永遠不會學乖,但是我不會放過妳,我也不分,但我也不碰妳,就這樣,我們往下玩,然後我們看最後誰會被影響。」、「我也不跟妳在一起,但我就是要修理妳,聽懂嗎?」、「我不要在一起,我不要錢,我要整死妳。就這 樣。」、「妳往上拉,就是妳會被揍,然後再一直往上拉, 我殺了妳,妳試試看。」

 
 

更惡劣的是,林男還以徐女的小孩恐嚇:「妳不相信被揍會很痛?妳不相信我真的會動妳是不是?妳真的不信是不是?妳信不信我讓妳消失?我不是開玩笑喔,妳消失,妳小孩沒有媽媽喔,妳消失就沒了,就句點喔。」、「妳一定要照我講的做喔,不然妳會消失,妳相信我,我不會像很多人這麼笨,什麼攝影機啊什麼什麼旅行袋啊箱啊,不是這樣,妳真的相信我。」、「我一定會搞到妳沒辦法上班,妳相信我。」、「 這妳講過了,我要妳辭掉妳不辭是不是?妳最後會很難堪妳信不信?」

徐女對林男說:「你不要不符合比例原則,教職是我用我自己力量考回來的。」但林男不為所動繼續耍狠:「我會讓妳死得很難看,妳有聽到齁?」、「我不接受啊,不可以,妳不辭我們就來輸贏,妳試試看,我會玩死妳,妳有聽到齁!」、「妳現在要硬踩是不是?我玩死妳!我會殺死妳!妳試看看。」

飽受驚嚇的徐女說:「秉樞你這樣我沒辦法跟你繼續在一起,我不想在一起。」林男怒稱:「我現在開始玩死妳,我打電話給妳們學校的人,妳試試看齁!妳以為我沒有妳們校長跟教務主任的手機嗎?我現在來打!我寄email,妳的影片,我都設好囉!妳試看看,妳明天妳就去沒關係,我就讓妳精彩到底,妳聽到齁!」、「妳要去齁!那我會殺妳喔,妳聽到齁!我還會殺妳小朋友喔 ,妳聽到齁!」

徐女護子心切說:「這是底線,你不可以說殺我小朋友 。」但林男仍嗆她:「妳試看看,妳現在跟我硬槓齁!妳要不要聽我的話?我會殺妳喔!我跟妳保證妳會受傷,妳相信我,妳做這決定齁!我有妳手機定位,我找得到妳喔,妳現在跟我跪下,跟我說對不起 ,你是不是說妳不跟我槓?妳現在跪下跟我道歉,我現在要殺妳,跟妳小孩,跪下!」

林男的言語充斥著「殺」字,徐女嚇壞了,但林男仍發狂似地說:「我跟妳講,我真的會殺妳喔,妳不相信我會殺妳對不對,妳現在跟我求饒,妳不要被殺的時候跟我求來不及喔,妳現在跟我求饒,信不信我殺了妳跟妳小孩!」、「妳信不信 被打會很痛?」

徐女雖驚恐地說:「我做錯了,對不起。」、「請你不要生氣,我做錯了對不起。」但林男還不放過她,甚至說:「妳可以找媒體找什麼記者都可以,但是最後法律上弄不到我身上妳信嗎?」徐女頻頻向他道歉,林男仍以小孩威脅說:「說不定最後妳小孩還會痛,不只妳痛。」

極度兇惡的林男到了法庭上立刻換一副嘴臉,不僅求徐女原諒他,還以「母親目前在安寧病房,期望在母親有生之年盡力陪伴」向法官求情,新北地院審酌林男已與徐女和解獲原諒,今年9月2日依恐嚇罪判他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緩刑2年。(丁牧群/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1130/QVNJKMPQDZDVXIVFMXFVZTB5RI/
 
爆打高嘉瑜(左,資料照片)的林秉樞(右,翻攝關鍵評論網)是啃老族,為了要錢凌虐老母。
圖片來源 : 蘋果新聞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被新男友林秉樞打到全身傷痕累累,以林秉樞下手的狠勁,令人懷疑這根本不是他第一次動粗!《蘋果新聞網》獨家追查發現,林秉樞在6年前、36歲時還在當啃老族,他向親生母親要錢時,把鐵門關起來摔壞屋內家具,要求已屆高齡的媽媽高舉椅子跪在地上,拿掃把抽老母雙腿、剪刀戳身體,腳踹房門、持刀恐嚇稱,「不匯款,就同歸於盡!」老母恐懼不已,只好報警聲請保護令獲准,新北地院命林秉樞不得騷擾母親、搬出母親住家,遠離母親至少100公尺遠。

 

《蘋果》獨家掌握,林秉樞成年後仍向母親拿錢,2015年時他曾因為要錢,關起板橋住家鐵門,不准母親逃離,要親生老母高舉椅子跪在地上,他拿掃把抽打母親的腿、拿剪刀戳她身體,瘋狂怒吼狂踹房門、摔毀家具,並曾拿刀恐嚇要母親給他錢。

2015年7月,他打電話給媽媽,要她馬上匯款,否則「看到妳,就跟妳同歸於盡。」老母驚恐不已,噙淚報警,當天新北地院就核發緊急保護令。

後來法院審理通常保護令開庭時,林秉樞和母親都沒到庭,法官根據警詢筆錄指訴,遭林秉樞破壞的傢俱照片、母親的匯款單、家暴史列表、派出所調查筆錄、家庭暴力事件通報表等,認定林秉樞確實因為要錢而對母親有暴行。

 
 

因此法官命林秉樞不得對母親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不得騷擾母親、應遷出母親住所,並離100公尺遠。保護令有效期間為2年。

曾對母親做出如此暴力行為的他,另還在今年恐嚇前女友時,為自己辯解稱「母親目前居於安寧病房,期望在母親有生之年盡力陪伴」,對照多年前對母親的恐怖行徑,這番話聽來竟令人不寒而慄,但法院最終也因前女友原諒而判他緩刑2年。(郭芷余、呂志明/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