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追緝令(SIGN)(六碟版)
看星星:朴新陽、金亞中、全光烈
(弘恩文化)

南韓首部以法醫為主題的連續劇,不過如果以為是像「CSI」那樣的單元劇集,那就大錯特錯!整齣戲只有一件案子,從當紅偶像歌手在演唱會突然暴斃開始,法醫尹志勳堅持要找出死亡的真相,卻屢遭施壓要他草率結案,後來甚至找其他法醫承辦並篡改報告,一看就知道背後有黑幕,卻因為尹志勳的不屈不撓而愈滾愈大,能把劇情搞得很複雜和把人性說得很不堪的地方在於--很多人是可以利誘的,如果利誘不成,也是有把柄可以抓的。有能耐給人好處或掌握別人祕密的人,法律大多是站在他那一方的,除非追根究底的人有破釜沉舟的犧牲決心並且夠好運…。

 

電視劇帝王(六碟版)(The Lord of the Drama)
看星星:金明民、鄭麗媛、崔始源
(弘恩)

安東尼金是為了收視不擇手段的黃金製作人,手上的劇常常邊拍邊播在五分鐘前才完成,還會在播出時間長短做手腳來爭取較高的收視率。但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他為了讓熱呼呼的後製帶及時播出不要開天窗而害死一條人命,結果被公司掃地出門。變帝王變俗仔的他,要如何和被他惡整過的菜鳥女編劇,一起重返事業高峰呢?編劇是「白色追緝令」的張恆俊,劇情有他一貫前後呼應的特色,男主角的視力出問題和「風水世家」的曾玉茹有夠像。而現拍邊播導致開天窗的冏境,真實發生在文根英的古裝劇「火之女神」上,沒想到風靡一時的韓劇也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