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周刊踢爆/自民黨眾院黨鞭 援交20歲女大生

 

日本當紅的性感女星壇蜜(取自網路)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兩家周刊二十七日大爆兩位自民黨重量級人物的性醜聞。眾議院運作委員長佐田玄一郎,被指與一名二十歲女大學生「援交」,另一位為內閣府副大臣西村康稔,被爆去年七月前往越南買春,與酒店小姐玩「4P」。周刊出版後,佐田傳出辭意,而西村則否認周刊的報導。

內閣府副大臣 越南買春玩4P

現年六十歲的佐田玄一郎,出身群馬縣的豪門,父親是上市公司佐田建設社長,二○○六年曾在安倍第一次組閣時擔任行政改革擔當相,後來被爆以空頭事務所虛報七千八百萬日圓政治資金收支,辭職下台。去年十二月第八次當選眾議員,成為眾議院運作委員長,排名僅次於正副議長,算是眾院的「第三號人物」。

周刊新潮爆料,二十一日傍晚,佐田和一名年輕女性進入東京湯島的賓館,九十分鐘後,狗仔隊見到兩人一前一後步出賓館,設法對女子進行訪談。周刊描述,這名女子今年二十歲,胸部豐滿、神似日本當紅的性感女星壇蜜,女子自稱就讀東京某大學,在上野的一家酒廊打工時認識佐田,女子表示,她並不知道佐田是國會議員,佐田自稱五十歲、離婚,是建設公司社長。

女子表示,兩人從今年一月開始不倫關係,半年來「炒飯」不下二十次,每次開房間都連戰兩回合,但每次時間都不長,大約二十分鐘,所以每次見面,佐田都會給她四萬日圓(約合台幣一萬二千元)的零用錢。

另外,周刊文春也爆料,內閣府副大臣西村康稔去年七月曾到越南買春。現年五十一歲的西村已當選四次眾議員,受到安倍重用,也被視為自民黨新世代的王牌。

周刊報導,去年七月西村前往越南出差時,曾去胡志明市一家日本人開的卡拉OK消費,在二百多名小姐中選了七人坐檯,之後帶回下榻的五星級飯店享樂,最後留下三人陪宿。周刊訪問到其中兩女,證實西村和三女一起洗澡、按摩並大玩「4P」,西村出手大方,一共付了三女約六百美元(約合台幣一萬八千元)的小費。

恐衝擊自民黨參院選情

周刊的爆料恐會衝擊自民黨參議院選情,據傳佐田已於二十六日晚間表達辭去眾院運作委員長的意思,但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二十七日出面滅火,強調兩人的女性問題不會影響參院選舉,西村已否認報導內容,所以不需辭職,至於佐田辭職案,黨與眾院會做適當處理。

2013-02-10 中國時報 黃菁菁/東京九日電

新SM女王壇蜜 好色正當紅

    • 2013-02-10
 
    • 中國時報
 
  • 黃菁菁/東京九日電

▲日本「新SM女王」壇蜜。(摘自網路)

 最近查看日本網路刊載的日本具影響力的名人排行榜中,赫然發現「新SM(性虐待)女王」壇蜜居然擠進前五名!被視為是「情色傳教士」杉本彩接班人的壇蜜,雖然已是卅二歲的熟女,但她的作風大膽,口不擇言,還不惜犧牲色相為首次主演的新片《請做我的奴隸》宣傳,隨著影片的上映,壇蜜的知名度也隨之上漲。

 《請做我的奴隸》改編自同名的暢銷官能小說,由於尺度開放、劇情刺激而被一剪再剪,終於在去年底上映。壇蜜在東京宣傳此片時,不僅讓搭擋板尾創路拉開她的衣領,露出E罩杯的傲人雙峰,還讓板尾用唇膏在她的胸部上寫下「初潮」兩字,在台上又突然撩起裙子,伸手脫下黑色內褲丟給台下的粉絲!

 本名齋藤支靜加的壇蜜,一九八○年十二月三日秋田縣出生,幼年時搬到東京,自昭和女子大學英美文學系畢業,具備英文教師資格。壇蜜大學畢業後,因為找工作不順利,曾在銀座的酒店打工,後來為了與母親和母親的友人合開糕點店,而進入專門學校取得廚師執照。

 沒想到母親的友人突然過世,使她受到很大的刺激,又突然改變心意,決定要當個服務往生者的「送行者」,於是到葬儀專門學校研修,並取得大體修復、防腐等資格,還曾在葬儀社工作。

 壇蜜廿八歲時,二○○九年九月在PS3遊戲「如龍4 傳說繼承者」中扮演酒店小姐踏入演藝圈,二○一○年三月在週刊的發掘新美女明星企劃中被拔擢成為寫真女郎,同一年被現在的經紀公司挖角,正式取名為「壇蜜」。

 壇蜜的藝名由來是源自於佛教和佛經,壇是佛壇的意思,蜜則指供品,這個名字實在讓人很難聯想到自稱是「好色姐姐」的壇蜜。

 壇蜜拍電影、出寫真集後,逐漸打開知名度,許多電視綜藝節目、談話節目也開始請她當特別來賓。去年底她參加《閒聊○○七》的演出時,坦承自己平日盡可能不穿內褲,當天上節目也沒穿內褲,讓清一色的多位男主持人頓時臉紅。

    • 2013-02-10

 

    • 中國時報

 

  • 黃菁菁/東京九日電
    • 2013-02-10

 

    • 中國時報

 

  • 黃菁菁/東京九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