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鮮男人在韓國(North Korean Guys)
看星星:鄭俊浩、孔炯真、柳賢慶、朴哲
(鴻聯)

在南北韓的緊張關係一會兒加溫一會兒降溫的現在,還在用Samsung Anycall的這部電影才飄洋過海來到台灣。北韓軍官心血來潮,帶著士官和小兵出海釣魚,三人飲酒作樂,喝到不省人事,經過一陣風雨一覺醒來,發現怎麼變成是陽光、沙灘和比基尼辣妹,原來他們到了南韓,他們要怎麼在不被識破的情況下,順利回到北韓呢?本片的笑點在兩韓人民的生活和思想落差,而軍官喝醉時,被小兵取笑「酒量這麼差,還想征服南韓」,這點就要向台灣農委會官員學習了,他們赴中國參加研習,高梁酒還沒拿出來,就灌倒一排大陸高官,恰巧台灣就爆發了狂犬病。

 

 

老大靈不靈(Man on the Edge)
看星星:朴新陽、嚴智苑、鄭惠瑛
(鴻聯)

一向逞兇鬥狠的黑幫大哥光浩,被想要和他爭奪接班地位的泰朱暗算,導致掌紋發生變化而有了通靈能力。在一連串不思議事件發生後,他被迫開始過著白天當大哥、晚上當靈媒的生活。本片的梗像是加了黑幫鬥爭的「第六感生死戀」和「天堂過客」,就是鬼找上靈媒,要求他們完成未了的心願,朴新陽以畫眼影、眼線、烈焰紅唇的女裝現身是爆點之一(為何靈媒就要女性化呢?),他被女鬼附身之後,和女鬼的警察丈夫在偵訊室裡頭脫衣狂吻被當作是同性戀,並被監視器全都錄是爆點之二,更有趣的是,這段影帶竟然被解讀為可以用來威脅警察配合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