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紀人亂摸女模 fb洗門風

公開道歉「若再犯 請給我一巴掌」

2014年05月30日 
 
身材曼妙的張姓女模(小圖),示範經紀人如何摸她大腿性騷擾。林志青攝

【林志青、張君豪╱台北報導】北市一名身材曼妙女模,因接連遭經紀人騷擾,不僅搭肩表白「我可以當你男友!」甚至伸鹹豬手摸手及大腿,雖喝斥對方仍未見收斂,女模日前在臉書貼文抱怨,該經紀人則透過臉書「洗門風」致歉,並要其他女模遭他騷擾時,「請當場給我一巴掌。」
曾拍攝微電影、入選3C大展美腿正妹的張姓女模(二十七歲),曾登《蘋果》今天我最美,臉書粉絲逾五千人,身高一百六十九公分,擁有32C、23、33曼妙身材,大學畢業後曾任行政助理,目前轉任專職模特兒。

經紀人何竺軒在經紀公司臉書向張姓女模公開道歉。翻攝畫面

搭肩牽手摸腿表白

張女表示,上月接獲經紀人何竺軒的通知,接下某品牌香水發表會的主持工作,本月三日她搭何男的便車前往工作地點,兩人下車並肩而行時,何男突然伸手搭肩「妳不覺得我們很搭嗎?」她覺得不舒服將何男的手推開,沒想到對方又再次強行搭肩,並調戲:「我可以當妳的男朋友,試著交往看看?」她當時不想打壞雙方關係只能隱忍。 
豈知回程時何男又在車上藉故牽手,還用鹹豬手撫摸她的大腿,她隱忍到目的地後慌張逃離,但隔天何男再次開車前來載她時,再度對她性騷擾,她忍不住斥責:「為什麼要一直碰我?」但何男直到另一名女模上車後,行為才收歛。 

忍無可忍崩潰大哭

張女因持續遭到性騷擾,曾與媽媽講電話時崩潰大哭,上周五她又再度接下何男的工作後仍遭騷擾,她越想越氣,本周日在臉書上po文痛罵:「沒人教你要尊重別人的身體嗎?」兩天後再度點名直指何男與其所屬公司。
何男得知後,前天透過LINE向張女致歉:「我摸妳的手,摸妳的腿……我向妳說對不起!」並在公司臉書貼上道歉聲明,更要其他女模日後如果被他騷擾,「請當場給我一巴掌!」
《蘋果》昨致電何男,他承認:「真的做錯了!」可能是追求女生的方式不對,引起反感。而張姓女模知道何男道歉後,也不願再追究。 

--

安心亞阿Ken 黏27小時忘了要回家

 

記者吳志偉、黃博郎/綜合報導

安心亞前年和阿Ken交往7個月後慘遭痛甩,昨被爆出和阿Ken重燃愛火。兩人在本月16日被直擊27小時「黏TT」,一路從大台北的三重、大直、東區再到永和,不但一起看電影、用餐約會,最後還到阿Ken家過夜。

燃舊情 藉代言掩飾戀情

據「壹週刊」報導,去年10月兩人曾被拍到一起看電影,當時還有朋友掩護,現在舊情復燃,藉著一同代言才得以光明正大同進同出,掩飾戀情。沒料到他們在16日被目擊一起看電影,不但小心翼翼一前一後上車,半夜外出吃宵夜,還當眾打情罵俏,最後安心亞到阿Ken家共度浪漫夜晚。

前年分手 各自緋聞不斷

兩人自從前年分手後感情各自精采,安心亞與經紀人何竺軒、COLOR樂團的「杏鮑菇小開」小剛、圈外鬍子男「貓王」等人傳緋聞;阿Ken則是「把妹」傳言不斷,曾被目擊與「大學生了沒」的「小白」,在他車上激情「喇舌」,還有不少素人「Ken女郎」。這次低調復合,據傳是之前兩人在一起時女方愛得太高調,常上傳親密合照,讓阿Ken反感而提分手。

對於兩人被爆復合,安心亞還回阿Ken家過夜,雙方經紀人口徑一致:「他們因為同公司,所以感情比較好而己,也只是待得比較久,才會忘了回家時間。」

粉絲蜂擁 挺國片與女神入鏡

由安心亞主演的國片「台灣有個好萊塢」,昨天拍攝場景拉到台南,為了力挺「宅男女神」,200多位粉絲昨天齊聚拍片現場,免費擔任臨時演員,只為了能與安心亞一起入鏡。女主角安心亞得知此事,特別提早到場,開心與粉絲合照,一償粉絲心願。

---

馬友蓉被逼陪400億身價富豪應酬 月入千元借錢渡日

Yes娛樂 7月29日綜合報導  今日馬友蓉與瑞奇為好友陳零九即將發行的專輯【我只是害怕】於信義威秀廣場街頭站台,陳零九並演唱主打歌我只是害怕,直接說出了馬友蓉目前的心聲,瑞奇更與馬友蓉合唱廣島之戀悲傷情歌,更讓馬友蓉一度想落淚。

周一蘋果日報報導,馬友蓉已婚訊息,並與親蜜友人瑞奇逛街、吃飯;周三壹周刊報導馬友蓉回老家夾娃娃;今日早晨馬友蓉在FB粉絲團PO文:【很感謝你瑞奇,你對我的照顧,我上台北一路上,遇到很多挫折跟壓力,都是靠你支持我,我才能撐到現在,很多事都是跟你訴苦後,我才能暫時放鬆,我…有點快撐不下去了…>"<】,瑞奇看到此段留言後,無法在容忍好友馬友蓉長期被經紀公司欺負,出面替她抱屈。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一個生長在單親家庭的女孩,藝名為馬友蓉,還未進入演藝圈時,經紀人告知若不簽約你無法接電玩代言,因此在短短幾小時內,就被哄騙簽了兩年經紀合約,簽約後馬友蓉的生活則無因此穩定或賺到人生第一桶金,反而是每個月不到八千元的收入,窮到連房租、雜費等…開銷皆無法負擔,只好四處跟朋友借錢渡日,或是朋友不時主動邀約他出門吃飯,幫她買單,因為大家都害怕他為了省錢,又昏倒在家中。

在發行寫真集前夕,經紀人要求馬友蓉買多套肉色內衣及底褲,方便拍攝時穿戴防護措施,但當馬友蓉抵達國外拍攝現場,才發現是要全裸且不能貼胸貼拍攝,讓馬友蓉當場嚇哭,但單純的她只能在被逼迫的壓力下進行拍攝,後續經紀人既然回應專業的寫真集拍攝本來就該是全裸,且經紀人一開始與馬友蓉溝通時,也承諾不會全裸拍攝,可穿安全底褲及貼胸貼,那為什麼後來變成要全裸,那再請問一開始要求買肉色內衣底褲意義在哪? 這樣的經紀人有做到保護藝人得責任?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安心亞前經紀人何竺軒,也就是目前馬友蓉的經紀人,此經紀人多次要求馬友蓉陪富豪及廠商應酬吃飯,目的是要富豪出錢投資,經紀人並教導馬友蓉說些話語,希望能夠使富豪盡快拿錢出來投資,若富豪及廠商沒有意願投資,經紀人並立即要求馬友蓉不準在與對方聯絡,除非對方願意給錢,那你才能跟他們見面,請問馬友蓉簽藝人經紀約後,是要來當演藝人員,還是來當伴游小姐的呢?

瑞奇手中更握有馬友蓉與經紀公司拆帳,被不實坑錢的證據,經紀人稱說拍攝寫真集酬勞為10萬,抽成後馬友蓉可獲得7萬元新台幣,但由飛馬娛樂所開出的寫真集發票數字既然為20萬元整,更請問中間的10萬去了哪裡呢?

馬友蓉父親更患有癌症,前些日子馬友蓉南下前往長庚醫院探望父親,吃飯時間時,連想替父親買個便當的費用都沒有,甚至現今只能四處打工,及接外拍想辦法維持一個人在台北的基本開銷,馬友蓉根本就像一只單純的小白兔,勿闖進了黑暗的森林。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馬友蓉(圖片來源:公關稿)

女神成淫蕩妹?安心亞暴哭 網友心疼:淫不淫蕩都愛妳

 

2011年1月12日 20:26

 
  • 安心亞在寫真集裡滿足角色扮演的慾望,不僅變成粉色爆乳兔女郎,還穿上馬甲騎木馬。(圖/推守文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宅男救星安心亞即將推出性感寫真集《安心亞魔鏡夢遊》,許多粉絲早就引頸期盼,不過週刊12日卻報導安心亞自認是淫蕩女,就愛男友來硬的,新聞一出各大媒體爭相報導,但不實的言論讓她難過到痛哭,還好死忠的網友給她「惜惜」,直說:「淫不淫蕩一樣愛妳!」 

安心亞先前為週刊大膽穿上C字褲,一戰成名,成為男性粉絲心中的女神,這次推出寫真集,在裡頭滿足大家角色扮演的慾望,不僅變成粉色爆乳兔女郎,還穿上馬甲騎木馬,但外表性感的她內心卻是個小男孩,粉絲都叫她「心哥」!(安心亞火辣騎木馬:http://www.nownews.com/2011/01/12/340-2681212.htm) 

↓圖:安心亞在寫真集裡滿足角色扮演的慾望,不僅變成粉色爆乳兔女郎,還穿上馬甲騎木馬。(圖/推守文化) 
 

新聞見報後,安心亞當天早上就接到朋友電話,告知她報導已經出來,她隨即上網搜尋新聞,下午到公司後終於按耐不住悲傷情緒,放聲大哭,在微博上向網友訴苦:「剛爆炸了,不爭氣地大哭一場!我從來沒說過自己淫蕩的話!為何有這些字眼?記者們問我的問題我都很配合很認真的回答!但我說的都不寫!都要寫我沒說的!那以後我還要說話嗎?」 

↓圖:安心亞在寫真集裡滿足角色扮演的慾望,不僅變成粉色爆乳兔女郎,還穿上馬甲騎木馬。(圖/推守文化) 
 

經紀人何竺軒見到她痛哭,心裡很不捨,哀怨地說:「寫真集中扮演很多角色,她接受採訪時,明明是說在寫真集裡扮卡門時,必須要比較放蕩的感覺,卻被斷章取義!」他也坦承1月底,就會辭去工作,自己會專心經營宅男女神! 

↓圖:安心亞上網向網友吐苦水。(圖/翻攝安心亞微博) 



原文網址: 女神成淫蕩妹?安心亞暴哭 網友心疼:淫不淫蕩都愛妳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rumor.nownews.com/2011/01/12/504-2681212.htm#ixzz33BBh15SO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2-07-29  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